權俞利一個人坐在書桌前,翻閱著高中畢業紀念冊,以及看著書桌上那張9個女孩的合照。
看著照片裡笑的燦爛的大合照俞利回想著。

10年前。

「權俞利 !!!!!」一個高音的女叫聲,早上俞利聽到門外發出這個特別的鬧鐘聲「幹麼~」俞利睡眼醒松揉著眼睛回答著。權俞利,一頭黑長直髮,今年考上離家有點距離的市立學校S高中於是離開家搬到離S市較近的小套房居住

「妳忘記妳說過今天開學要載我去上學的!!!」外頭的人回應著俞利的話「啊.…對了!我忘記了!」俞利聽到後趕緊起身,結果不小心就『碰』、『磅!』、『蹦!!』跌倒了……

俞利連忙趕緊刷牙洗臉,換上高中制服,因為是高中所以不一定要穿裙子,此時的她穿著白色襯衫,打上黑領帶,穿上西裝褲及皮鞋,一手拿著深藍色西裝外套。

「對不起啊,秀妍我不是故意的。」穿好制服的俞利,牽著媽媽在她考上市立高中後買的腳踏車。

「真的是,欠罵的呆子,還有長這麼高幹麼!」名為秀妍的女生穿著白色襯衫及深藍色西裝外套,打上蝴蝶結,下身穿著深藍色百褶裙穿著皮鞋,正踮起腳轉捏著俞利的耳朵。

鄭秀妍,一頭咖啡色長直髮,權俞利從小到大的鄰居,而非常有緣份的從幼稚園到國中都同班,現在也跟俞利一樣考上市立的S高中。當然也跟著搬出來住,只是住在俞利隔壁間的套房。


「啊──痛、痛啊!秀妍對不起妳先放、放手啦,我下次不敢了!」俞利邊搓著手邊跟秀妍道歉「下次?還有下次啊!哼!快遲到了啦。」俞利坐上了腳踏車,秀妍趕緊坐上腳踏車後座。

「那妳抱緊我,我要衝了哦!」「呀!權俞利,妳慢一點!」秀妍一隻手緊抱俞利的腰空出的另一隻手重拍著俞利的背「啊─秀妍妳不是說快遲到了,我才騎這麼快的!」俞利被打的突然嚇了一跳,差點摔車。

「騎這麼快…我會怕…」「那妳抱緊我不就好了~」俞利將秀妍沒抱上自己的另一隻手抓來環上自己的腰,秀妍在俞利身後紅著臉問著:「不知道我們今年會不會也同班?」俞利在前頭拼命的踩著踏板說:「應該會吧~我們都同班那麼多年了啊,哈哈~」


過了10分鐘,終於騎到S高中。


俞利將腳踏車放置停車格後,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雙腿笑著說:「秀妍你看!多虧我的這雙腳把20分鐘的路程縮成10分鐘,才沒遲到的,超痠的啦!!」秀妍抓緊側背包背帶看著俞利的動作說:「不知道是誰,睡過頭,才需要騎這麼快~」

「好啦~秀妍別生氣,今天開學第一天我們去看分班吧~」說完順勢牽起秀妍的手「秀妍…?」俞利牽起那瞬間秀妍馬上甩掉,俞利疑惑的看向她「又不是小朋友了!牽、牽什麼手啊!」秀妍紅著臉撇過頭,所以俞利並沒有看到「這樣啊…哈哈,我只是怕妳走丟了,不想牽也沒關係的~」俞利的臉上出現一瞬間的失落卻又馬上振作起來雙手向後枕著後腦勺笑著說。

於是俞利就走向前去,秀妍就默默的跟在後面……

(越來越不能不去注意她了,好像有那麼點點喜歡她…她會不會排斥…)秀妍看著俞利高挑的背影想著(秀妍…怎麼了嗎?難道被她發現了…我喜歡她的事?!)俞利則是走在前頭想著。


走到了學校佈告欄「秀妍!」俞利看向佈告欄人群很多「怎麼了嗎?」俞利抬起頭看著對自己微笑的俞利「人這麼多,我去看就好了!妳在旁邊等我一下哦~不要走丟!」秀妍又看了一眼俞利便應聲「哦,好。」


佈告欄。
1-A班 黃X英、鄭秀妍、李X圭、林X兒、徐X賢 ……
1-B班 權俞利、金X妍、崔X英、金X淵、朴X敏 ……
以考試成績做為分班。

俞利看完佈告欄的內容便走回秀妍身邊但卻欲言又止的說不出口「這……」秀妍疑惑的看著俞利的反應「怎麼了嗎?我們是幾班?」俞利聽到秀妍的話苦笑著說:「這次我們真的分班了耶哈哈……」

「那…我們?」秀妍沒看出俞利苦笑的表情,反而是擔心著以後她們兩個怎麼辦「秀妍你是1-A班,我是1-B班的在隔壁班,其實應該也沒什麼關係~」俞利騷著頭回答。

秀妍看著俞利又說:「可是…我怕生……」雖然不捨但俞利還是笑著說:「秀妍~都高中要多交一點朋友哦~妳只有我一個朋友也該覺得膩了吧?哈哈哈哈」
「妳真的這麼覺得…?」秀妍看著俞利好像一點兒也不在乎的微笑,覺得身體某部分劇烈疼痛「覺得什麼?」俞利被秀妍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問懵了一時沒反應過來。

「覺得我對你膩了?!」秀妍大喊著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最喜歡妳了…怎麼會膩呢……)

俞利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秀妍緊張的解釋道:「不、不是的!我是覺得我們應該拓展生活圈,不應該只有我們彼此而已。」(雖然以前也常常惹秀妍發火,可是都只是開玩笑的感覺,而現在好像第一次看到她生氣……)

「好!這是妳說的,我會去拓展我的生活圈!!」秀妍一氣之下便一個人跑向教室方向「秀妍───我不是那個意思!」俞利追跑在秀妍後面卻在轉角處不小心去撞上一位女孩「啊──好痛!」

「這個…不好意思,妳沒事吧?」(我應該要去追秀妍…啊!她流血了!)俞利原本還想追上秀妍,卻眼尖看到跌到的女孩膝蓋磨破皮流血「沒關係的我不要緊,啊!好痛、痛…」女孩原本要起身,結果腳踝好像也扭傷似的一個不注意,向前跌進俞利懷裡。

「可惡的權俞利!妳真的…不要我了嗎……」其實秀妍再跑到一半時就停了下來,往後看沒瞧見俞利,往回走就看到了女孩在俞利懷裡「我帶你去保健室吧。」想當然俞利沒看到秀妍,於是對著跌倒的女孩說著一把便將她抱了起來,往保健室方向走去。而看到這一幕的秀妍默默的把眼淚擦乾走往教室。

 

到了1-A教室門口。


秀妍看到有個白白矮矮的女孩一直不停的在1-A跟1-B的門口來回走著,無視她秀妍便往教室裡頭走去,挑了個最後一排的位置趴著休息。

「那個…姊姊妳好!」秀妍趴下去沒多久,就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允兒姊姊,她在睡覺不要打擾人家啦!」另一個不同的女生也開口「沒關係啦!小賢,我們剛搬到這個城市地方都不熟,找個本地人帶我們走走才行!」「弄到人家生氣,我就不管妳囉!」「怎麼會!大家看到我林小允的臉,才不會生氣呢~」如果這人有尾巴,早就翹的高高的了。

其實秀妍早就被她們倆吵的睡不了覺,聽到她們也是剛搬來這城市的,所幸抬起頭問:「妳們,有事嗎?」

其實秀妍,只對於俞利有喜怒哀樂的表情,至於對其他人都只是一張冷淡的一號表情,但並不是她冷淡,她只是怕生而已。而每一次,只要有人想跟她講話或認識她,她總是一號表情的對他人嚇得其他人到最後沒人敢接近她,所以到現在只有俞利這個朋友。

「哇─漂亮姊姊!」「呃……妳好」秀妍錯愕這是第一次有人看到她臉之後,還能正常說話的「漂亮姊姊,我們想問妳是本地人嗎?我跟小賢剛搬到這裡,完完全全不熟。」說完拉著另一個女生走到秀妍面前

秀妍想起了俞利說的那句話,拓展生活圈是嗎……?我就試試看吧!「我…我也是搬來這裡讀書的,不過前些日子我朋友有帶我到處逛逛,或許可以幫到妳們。」

允兒牽起小賢的手十指緊扣著抬到面前給秀妍看,秀妍愣住看著她說話「真的非常謝謝妳!對了漂亮姊姊,妳叫什麼名字?我叫林允兒;她是徐珠賢,我的女朋友哦!」

小賢輕打了允兒手背嬌罵著「小允!你看啦!幹麼說出來,嚇到別人了啦!」聽到小賢說的話允兒又繼續說著:「又沒關係!我是怕妳被搶走,而且我又沒說我們雙方家長同意還訂婚這件事!啊──」說完才發現說出不得了的事實允兒便自己摀住嘴巴「妳…真的是!現在全部都說出來了啊~妳根本故意的吧!」小賢撇了一眼看到允兒摀住嘴巴正在偷笑著。
秀妍看到眼前的小情侶,妳一句我一句的鬥著嘴,覺得很可愛但……卻讓她也想起俞利「恩…妳好,我叫鄭秀妍,妳們可以叫我Jessica或西卡,還有你們怎麼姊姊姊姊一直叫的?」(俞利…真希望有一天,妳牽我的手是因為我是妳女朋友,而不是怕我走丟……)

從鬥嘴中回答秀妍的話,張大鱷魚嘴笑著:「因為我跟小賢是跳級生呢!哈哈哈哈哈」小賢看著允兒沒形象的大嘴指唸著:「小允妳在這樣笑我要生氣了哦!」允兒什麼都不怕就最怕小賢生氣了,搓著手道歉著說:「是的,小賢我下次不敢了。」只不過下次她還是會這麼笑的。

秀妍看著這樣的她們笑出聲:「哈哈~妳們真可愛呢!」允兒看著眼前的漂亮姊姊腦海中出現很多問題於是連環著問著「嘻嘻──西卡姊姊呢?妳會排斥同性戀嗎?有交往對象嗎?」秀妍聽到允兒的問題不覺得有什麼的回答著:「我不排斥啊,交往對象…沒有呢……」說到交往對象時秀妍臉色一沉,雖然只有一瞬間但還是被眼尖的允兒看到反被追問:「難道有暗戀的人?還是…唔……唔……」小賢趕緊捂住允兒的嘴制止了她要講的話「小允!我們才認識西卡姊姊不到一個小時,妳就這樣問人家很不禮貌!」
「其實說出來也不要緊我確實有暗戀的人,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只是她從來沒有過交往對象,所以我不知道她的性向如何?」允兒掙脫了小賢的手,並牽住怕她又再來捂住自己嘴巴,允而露出炯炯有神的眼神望著秀妍問道:「性向?她是女生?!」


另一頭,保健室裡。


俞利抱著女孩走到了保健室裡。將女孩放置在床上後,正要尋找保健室老師。

「保健室老師、老師、老師,怎麼都沒有人啊?」俞利喊了好幾聲都沒人回應「算了,我自己來好了。」說著俞利拿起了急救箱。

「老師不在,我來幫你處理傷口吧。」病床上的女孩回給了俞利一個笑眼「好的,麻煩妳了。」

「不會的,可能會有點痛,妳忍耐一下。」說完俞利就拆了一罐一次用量的食鹽水倒往女孩傷口,女孩笑容瞬間糾結了「啊…!嘶好痛、痛」俞利用棉花棒將傷口擦拭乾淨後再塗上藥膏「抱歉,妳忍耐一下。」之後將大型伸縮OK蹦貼上去。
女孩看著自己已經被包紮好的傷口抬頭問著剛剛熟練幫自己處理的俞利「謝謝妳!你怎麼看起來很熟練呢?你常受傷?」俞利想到秀妍每次受傷時,自己幫她處理傷口的時候一直哇哇叫而在處理完後,又像隻小貓要她安慰想著想著笑了出來「不客氣,不是我常受傷啦~是我有個朋友常常不小心擦傷或跌倒,所以我常常會幫她處理嘻嘻。」

美英像想到什麼突然大聲講起話「對了!妳叫什麼名字?我叫黃美英,不過妳可以叫我Tiffany或帕尼,本名我不太習慣給人叫。」俞利想想畢竟自己撞傷對方,要負責任的「妳好!我叫權俞利,那你的腳還OK嗎?需要我幫忙的嗎?」
美英動了動自己的腳踝,感覺還有點疼痛「嘶─好像還有點小痛,可以麻煩你扶我到1-A的教室嗎?」」俞利驚訝著原來自己撞上的是秀妍的同學「1-A?我是1-B,妳也是新生啊!」美英笑著伸出手說「那就麻煩妳囉~同學。」

就這樣俞利攙扶著美英來到1-A教室門口。而從剛剛就一直在1-A跟1-B門口來回走動的矮小女孩瞬間靠上前來。

「美英!妳去哪裡了啊?妳知不知道我剛剛去妳們教室都找不到妳,還有妳怎麼受傷了!是妳嗎?害我們美英受傷的是妳嗎!!」矮女孩的氣勢完全跟身高成反比,先將美英扶到一旁的牆壁,然後一把就抓起俞利的衣領。
「等、等一下,是我不小心撞到她,然後剛剛她擦傷了我就帶她去保健室擦藥的。」俞利完全被眼前的矮女孩震驚到。

而原本在教室聊天聊的很開心的秀妍跟允賢小情侶,聽到聲響急忙走出教室查看。

「俞利?!」秀妍看到俞利正被抓著。
「秀妍?!」

美英對矮女孩激動的面容勸說著:「DaeDae,她都說不是故意的妳不要這樣抓她啦!」「可是妳受傷欸!我不可能坐視不管,讓我揍她一拳就好!」說著太妍準備出手打上俞利的腹部「不行!」秀妍看著這樣的景像緊張的閉上眼睛,她無法看著俞利就這樣被人打。

一個看似比泰妍矮一點的女孩看著太妍說著又朝她旁邊高她一顆頭的女孩和一頭金髮的女孩說:「金泰妍,妳別這麼愛找我麻煩好嗎?我不想又去訓導處保妳~崔秀英、孝淵把她抓住!」秀英和孝淵一人一邊抓住泰妍,泰妍只是一個勁的往俞利要踢去「崔秀英、金孝淵,放手!我一定要痛扁她一頓,美英受傷欸!我都不敢讓她受傷,她怎麼可以!!」說完泰妍又作勢朝俞利踢去。

「順圭啊─我做的很好吧,等等午餐我想吃三份泡菜牛肉蓋飯哈哈!!」秀英轉頭向名叫順圭的女孩說。

黃美英、金泰妍、李順圭都是富三代,而家族從祖父那代開始就是世交。而黃美英和金泰妍,從小就很愛慕對方,所以長大後也自然走在一起。
崔秀英,地下黑道龍頭的獨女,在一次受重傷的偶然間被順圭帶回家治療,從此就死纏爛打的追求順圭。
終於有天皇天也不負苦心人,就在有次秀英受傷嚴重,順圭馬上拋下身邊的事物,急忙跑到秀英家,也就是那天順圭答應了秀英。
金孝淵,崔秀英的好伙伴,多次在大戰中死裡逃生,當初因為逃家而被秀英收留。

順圭撇手讓秀英去找泰妍要飯,就走向美英身邊去觀看她的傷勢「妳找金泰妍請客去~帕尼啊,妳沒事吧?受傷嚴重嗎?」美英看著順龜走來笑著說「沒事啊!都是DaeDae自己太激動了,小傷而已~」隨後又看向被秀英、孝淵抓住的泰妍說:「DaeDae,人家真的沒事啦~不要生俞利的氣了!我要抱抱~~」說完美英展開雙臂要求泰妍,被捉住的泰妍對著美英做出飛吻動作「美英~不過我被崔秀英和金孝淵抓住了,給妳飛吻吧~MUA~~」

「該死!金泰妍!你可以再沒有臉一點!噁──」孝淵說完和秀英兩人把泰妍抬到美英面前放下「美英~」「DaeDae~」終於相見的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真是夠了!從小看到大我還是很不習慣……」順圭鄙視膩歪的兩人一眼。

因為過了許久都只聽到別人的聲音沒有俞利的聲音,秀妍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急之下睜開了雙眼,卻只看到俞利呆站在旁邊而作勢要打俞利的女孩正被兩個女孩抓到另一個女孩面前,還目睹了剛剛膩歪的那一幕。

秀妍早就忘記自己在氣俞利的事,連忙跑到俞利身邊看她有沒有受傷「俞利!你沒事吧?!」俞利回神過來,看到奔來的人是秀妍連忙緊抱著訴說剛剛的緊張「秀妍!我還以為我剛剛要死了…嚇死我了我以為再也看不到妳……」秀妍看了俞利這副模樣覺得可愛又好笑輕拍對方額頭一下「妳這不是看到我了,呆瓜──」「嘻嘻──」俞利心想(還是秀妍最好了~)

允兒從背後擁著小賢還調侃著背俞利緊抱懷裡的秀妍「西卡姊姊,羞羞臉~還騙我說沒有交往對象!這麼閃誰受得了~」秀妍趕緊離開俞利的環抱,撇過頭不讓俞利看到自己臉紅「這…我們不是妳們想的那樣……」

俞利將離開自己懷裡的秀妍再次拉回懷中「秀妍……」秀妍抬頭疑惑看向俞利「恩?」

 

 

 

 

俞利看著秀妍笑著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

 


一個女生走向俞利身邊搓了她一下,讓俞利從回憶中清醒「俞利~」看到來人俞利將她抱到自己大腿上坐著,輕捏著她的鼻子笑問「秀妍,怎麼了?」

秀妍撥開俞利捏著自己鼻子的的手「哼!我剛剛叫妳那麼多聲妳都沒聽到!在想別的女人哦!!!」俞利摸著下巴說「我是在想女人沒錯……」
秀妍從俞利的大腿離開指著她的鼻子叫罵著「呀!權俞利妳!花心大蘿蔔───」將秀妍抱回來俞利瞇著眼笑著說「秀妍─聽我說啦~我想的女人是妳阿!有妳我怎麼敢想別的女人呢?!」秀妍聽到滿意的答案後坐在俞利懷中玩著散落在肩旁的髮絲「諒妳不敢!哼─」


「我愛妳秀妍…」「我也愛妳…」俞利傾身吻上了懷中的秀妍。

 

 

*

 

俞利看著秀妍笑著說「我們在一起,好嗎?」秀妍墊起腳尖吻上渴望已久的唇畔,一個主動的吻就表示秀妍對這段感情有多認真「好。」

 

 

*

 


作者的第一短篇就獻給我最愛的CP,Yulsica。

作者無能寫短篇,差點不知不覺又要寫長了,於是結尾部分感覺有點奇怪。

如果這系列有番外,我會好好的交待清楚的!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