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披薩專賣店。(秀英 ver.)

「鈴~~鈴~~鈴~~~」電話聲響起。
「喂,您好,這裡是”S&S”披薩專賣店,敝姓崔很高興為您服務。」秀英接起電話用制式化的口語跟客人打招呼。
「恩,你好,我想要外送。」
「好的,那你要外送的餐點是?」
「我要一份地中海漁夫披薩。」
「這樣就好了嗎,那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是幾位要吃的?」
「唔...3位。」
「3位是嗎?那我們最近有推出一款3人分享餐,裡面有一個隨選口味9吋小披薩和一盒6塊義式炸機以及一瓶1250ML的飲料,現在優惠價只要400元很划算的要考慮一下嗎?」
「這樣啊...那我就點那個好了。」
「好的非常謝謝妳!!!,那跟你確認你披薩口味還是地中海漁夫嗎?飲料的話有可樂跟雪碧請問要哪種?」秀英實在太感動了,工作這麼多天第一次順利賣出一個套餐。
「恩...口味還是一樣,飲料的話就可樂吧。」
「恩,好的小姐貴姓?請問你的地址是?」
「我姓李,住址是XX街XX號之24樓。」
「好的,我們會在一小時內之內將妳的餐送到府上,再一次非常謝謝李小姐的來電。」秀英抱著超感動的心道謝。
「不會,再見。」
「是的,李小姐。」電話那頭就掛掉了。
「終於!!!!!YES~~~~前陣子偷吃廚房的披薩被囚禁,這次要趕緊賺回來好離開!!!」秀英握拳眼神裡散發出熊熊的火光。
「秀英歐膩~~~你在幹嘛?又偷懶哦~~~」有個女孩從秀英身後蹦出來。
「啊~~~~小賢,沒有沒有我只是要去準備外送的東西了。」說完秀英就溜到用餐區清理客人留下來的東西去。
「哀~~~~自從太妍不在隔壁飲料店做之後~~~就沒人請喝飲料了TAT」秀英在旁邊邊擦著桌子邊嘟囔著。

30分鐘後,後區廚房。

「孝淵,我剛剛點的那個單子好了嗎?」秀英探頭進來詢問他們的廚師,金孝淵。
「哦~~~快好了,披薩在2分鐘,炸雞起來了,秀英進來幫我裝桶。」
「好的。」
「哇~~~看起來真好吃...啊!!!好痛哦!!!」秀英的手不由自主的要拿起炸雞吃,結果被孝淵抓個正著還挨了一掌。
「崔秀英,妳是不想離開了嗎?」孝淵是這家披薩店的廚師加店長,這家店是她自己白手創業起來的,靠著與其他連鎖披薩店的不一樣口感的餅皮,贏得大眾的寵愛,還曾經上過雜誌新聞採訪。
「好啦~~~我又還沒碰到TAT」秀英看著自己被打的手。
「妳是不想走了吧?小心我讓妳做到超時,哈哈哈。」
「呀!!!妳也太慘忍了吧~~~我這個美食專欄作家在妳這邊已經被囚禁一個多月了TAT」秀英知名雜誌的美食作家,在一場因緣際會之下來到這邊工作。
「誰叫妳當時,要在我忙事情的時候偷溜進去我的廚房吃東西。」原來是這樣的因緣際會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太香了嗎~~~」
「好啦,少廢話,披薩好了,趕緊趁熱快送。」
「是。」秀英正經八百的行了個手禮後就趕緊把東西拿一拿溜走。


10鐘之後,XX街XX號大廈前。

「哇~~~這間大樓也太氣派了吧!!!」秀英停好了外送摩托車,往上一看大廈,大概有25層樓吧。
經過警衛室跟警衛先生說是外送披薩後,警衛先生也跟住戶確認完,就替秀英帶路到電梯口。
「這...如果沒警衛帶路,我可能迷路了...」
進到大樓內部,才發現裡面更氣派,進大門右手邊是個露天泳池,左手邊的有戶外咖啡廳,裡頭還有健身房。
「到底是...怎樣的人才住得起這樣的地方...」秀英按了電梯。
『叮!!』秀英走進去,警衛替她刷了電梯感應卡後交給她說要搭電梯時都要刷,就轉身離開。
「呃...」秀英就這樣愣著搭著電梯。
『叮!!』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到了24樓了。
「這...應該就是這間了...一整戶獨佔一樓啊...」打開電梯門走了出來秀英正想到小姐好像沒跟她說哪一戶,不過這一切都是她多想的,眼前就只有一戶人家的門。
『叮咚!!』
『喀啦!!』一位棕色長髮的小姐走了出來,秀英只感覺這個人很眼熟。
「小姐你好,這是你訂購的披薩以及炸雞,這樣總共400元因為滿400不用外送費哦~~~」秀英笑笑的抬起拿著外帶箱的那隻手晃了一下。
「小姐...?」秀英發現眼前的小姐在發呆,於是在她的眼前晃一晃手。
「哦!!!恩...,這是1000元。」小姐遞出一張鈔票。
「好的,這樣找妳600元,謝謝妳。」秀英翻起自己腰間的包包找完錢給小姐,就要轉身離開。
「那個...」
「怎麼了?」秀英看著那個小姐拉著自己的衣角。
「我一個人吃不完...」
「怎麼會?小姐不是說3位嗎?我們外送的話可能沒辦法退餐。」秀英害怕她要跟自己退餐。
「不是的,因為我朋友突然都有事沒能來,所以想問問妳要留下來一起吃嗎...?」
「我?留下來吃?好啊!!!」只要是吃秀英都願意。
「真的!!」
「對啊~~~反正我回去也很無聊~~~」其實秀英只是好奇自己到底在哪裡看過這女孩,所以想留下來想想。
「那你請進吧!!!」女孩讓身讓秀英可以進入屋內
「這...我幫你拿吧。」說完秀英就拿起剛剛的餐點進房內,撇眼看到女孩紅著臉。

秀英走到餐桌將要將餐點拿出來。
「請問一下小姐,妳的杯子在哪裡?」秀英拿起可樂詢問小姐杯子位置。
「其實不用那麼拘謹,叫我Sunny就好。」Sunny拿出了兩個馬克杯放到餐桌上。
「哦~~好,Sunny,我叫崔秀英叫我秀英就好。」
「恩,秀英...」
「諾,Sunny。」秀英拿起一塊披薩遞給了Sunny。
「謝謝妳。」
「不用客氣,哇!!!!大發!!!這是新口味嗎我怎麼沒吃過,孝淵真是的,好康都這樣不說。」秀英吃了一口披薩,臉部表情瞬間變換快速,堪稱表情帝,然後又一個猛吃。
「哈哈哈,秀英吃慢點沒人會跟妳搶的。」Sunny拿起面紙幫秀英擦了嘴角的美乃滋。
「呃...謝謝...」秀英臉紅,這時才仔細看了女孩,才想起這女孩是誰。
「妳認識太妍嗎?」秀英問
「恩,她是我朋友,就是今天她跟她女朋友一起爽約我的...」Sunny身子顫了一下。
「是這樣啊!!!果然是妳!!!」秀英突然站起身像是想起了什麼。
「怎麼了嗎?」
「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秀英突然抓起Sunny的手說。
「這個...」
「等等,聽我說完。」秀英阻止了Sunny要說的話。
「在我剛到這間披薩店打工時,常常都會有一個女孩送飲料給我但總是要小賢轉交,有一次我偶然看到那個女孩正要拿給小賢飲料卻在看到我轉身走掉,那天我跟小賢詢問有關女孩的一切,小賢說了是一位矮矮可愛的女生而且跟太妍很熟的樣子,所以我才想要去問太妍,不過當我第二天要去找她告白的時候,太妍飲料店不做了,而她也沒再來了,往後幾天我都在門口看著等著,但都沒有人來。」
「那個...」
「我知道一定是妳,所以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吧!!!」秀英又在一次打斷Sunny的話。
「吼!!!妳都不會讓我把話說完嗎,我願意!!!」
「什麼?」
「我說了我願意了,我會其時那樣做也是因為喜歡妳,不過一直等不到妳告白,所以太妍走了,我也沒理由可以去看妳了。」
「真的嗎!!!!YES!!!!」秀英開心的抱起Sunny轉圈。
「啊~~~崔秀英!!!很可怕欸!!!放我下來。」Sunny拍打著秀英的肩膀。
「不要~~~~我才不會放手呢。」秀英就這樣往Sunny的臉頰親下去。


一座高達25層樓的大廈,第24層樓。(Sunny ver.)

早上美英打給了Sunny說好久沒聚一聚,要她先叫披薩等等跟她家DaeDae一起過來。
「這兩個自體發光的閃光彈終於想起我了啊~~可惡還要幫她們叫吃的。」雖然Sunny在抱怨還是拿起了電話打。

「喂,您好,這裡是”S&S”披薩專賣店,敝姓崔很高興為您服務。」電話那頭雖然制式化的口語但那語調讓Sunny馬上聯想到一個人。
「恩,你好,我想要外送。」
「好的,那你要外送的餐點是?」聽聲音應該是她沒錯。
「我要一份地中海漁夫披薩。」
「這樣就好了嗎,那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是幾位要吃的?」
「唔...3位。」
「3位是嗎?那我們最近有推出一款3人分享餐,裡面有一個隨選口味9吋小披薩和一盒6塊義式炸機以及一瓶1250ML的飲料,現在優惠價只要400元很划算的要考慮一下嗎?」
「這樣啊...那我就點那個好了。」這麼辛苦推銷就幫她吧。
「好的非常謝謝妳!!!,那跟你確認你披薩口味還是地中海漁夫嗎?飲料的話有可樂跟雪碧請問要哪種?」秀英實在太感動了,工作這麼多天第一次順利賣出一個套餐。
「恩...口味還是一樣,飲料的話就可樂吧。」
「恩,好的小姐貴姓?請問你的地址是?」
「我姓李,住址是XX街XX號之24樓。」
「好的,我們會在一小時內之內將妳的餐送到府上,再一次非常謝謝李小姐的來電。」
「不會,再見。」
「是的,李小姐。」真的是她嗎...Sunny看著電話發呆。

30分鐘後,美英來電。

「喂,Sunny,對不起啊~~因為一些事...呼...恩...金太妍!!!!!!」電話拿頭傳來曖昧的聲音。
「Fany,開擴音我要跟金太妍說話!!!」於是美英就開了擴音。
「金太妍!!!妳這個變態,我已經好幾天都沒看到我家Baby了!!!妳是打算一直窩在床上嗎!!!!餓死妳好了!!!!」Sunny一個氣憤掛了電話。

過沒多久,門鈴響了。

『叮咚!!』
『喀啦!!』Sunny打開了門只看到對方的胸部抬頭一看是顆咖啡色短髮,定眼一看真的是她。
「小姐你好,這是你訂購的披薩以及炸雞,這樣總共400元因為滿400不用外送費哦~~~」Sunny看著眼前笑容燦爛的她。
「小姐...?」突然眼前出現一隻大手。
「哦!!!恩...,這是1000元。」不小心看的太出神。
「好的,這樣找妳600元,謝謝妳。」她從腰間包包拿出找錢,正要離開。
「那個...」
「怎麼了?」突然她問我話,原來是我的手已經不由自主的抓著她的衣角。
「我一個人吃不完...」
「怎麼會?小姐不是說3位嗎?我們外送的話可能沒辦法退餐。」看著她害怕的樣子好可愛。
「不是的,因為我朋友突然都有事沒能來,所以想問問妳要留下來一起吃嗎...?」雖然這樣問有點突然...
「我?留下來吃?好啊!!!」
「真的!!」Sunny訝異居然成功了。
「對啊~~~反正我回去也很無聊~~~」
「那你請進吧!!!」Sunny偏過身體剛好可以讓她進來。
「這...我幫你拿吧。」手剛剛不小心碰到了。

秀英走到餐桌將要將餐點拿出來。
「請問一下小姐,妳的杯子在哪裡?」叫小姐好陌生哦...
「其實不用那麼拘謹,叫我Sunny就好。」Sunny拿出了兩個馬克杯放到餐桌上。
「哦~~好,Sunny,我叫崔秀英叫我秀英就好。」
「恩,秀英...」
「諾,Sunny。」秀英拿起一塊披薩遞給了Sunny。
「謝謝妳。」
「不用客氣,哇!!!!大發!!!這是新口味嗎我怎麼沒吃過,孝淵真是的,好康都這樣不說。」看著秀英吃的這麼開心,自己也不由自主開心了起來。
「哈哈哈,秀英吃慢點沒人會跟妳搶的。」像個小孩一樣要讓人照顧。
「呃...謝謝...」秀英是臉紅嗎?
「妳認識太妍嗎?」
「恩,她是我朋友,就是今天她跟她女朋友一起爽約我的...」Sunny聽到太妍的名字氣又上來了。
「是這樣啊!!!果然是妳!!!」
「怎麼了嗎?」秀英突然站起來Sunny嚇了一跳。
「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
「這個...」我願意。
「等等,聽我說完。」秀英阻止了Sunny要說的話。
「在我剛到這間披薩店打工時,常常都會有一個女孩送飲料給我但總是要小賢轉交,有一次我偶然看到那個女孩正要拿給小賢飲料卻在看到我轉身走掉,那天我跟小賢詢問有關女孩的一切,小賢說了是一位矮矮可愛的女生而且跟太妍很熟的樣子,所以我才想要去問太妍,不過當我第二天要去找她告白的時候,太妍飲料店不做了,而她也沒再來了,往後幾天我都在門口看著等著,但都沒有人來。」
「那個...」我願意。
「我知道一定是妳,所以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吧!!!」秀英又在一次打斷Sunny的話。
「吼!!!妳都不會讓我把話說完嗎,我願意!!!」Sunny突然一個大吼,因為秀英一直打斷她的話。
「什麼?」很明顯秀英的臉驚訝了一下。
「我說了我願意了,我其實會那樣做也是因為喜歡妳,不過一直等不到妳告白,所以太妍走了,我也沒理由可以去看妳了。」
「真的嗎!!!!YES!!!!」
「啊~~~崔秀英!!!很可怕欸!!!放我下來。」秀英突然把我抱起來轉圈,我也很開心,不過轉圈什麼真可怕。
「不要~~~~我才不會放手呢。」秀英往Sunny臉頰親上去,Sunny心想我的臉一定很紅。

 

---------------------------------------------------------------------------------------------------------------------------------------------------


今天出門覓食騎著車時,突然看到旁邊外送員辛苦的騎著摩托車送餐,於是在腦補外送員的外送情況下,蹦出這篇文哈哈
可能這個外送系列還會在更其他人哦~~~~期待吧!!!!!!!!!!!!!!!!!!!!!!!!!

晚點補上天使一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全站熱搜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