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文的空檔中,也想和大家認識認識 :)

 

以後文寫累時都來跟大家 Sun Talk一下吧~~XD

大家不愉快或是遇到困難的事情也可以告訴我!!!

我會絞盡腦汁 為有難題的親們 解惑

愉快的事情也記得跟我分享哦~~~

 

 

每天都看著天空 想著天使如何走劇情~~~~XD

 

大家好!!!

我是夏天 有人叫我Sun、Summer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夏(熙跟哈米都這樣叫我 XD

 

 

各位Sone 各位粉家人

夏天我在Sone、粉家內算是蠻新的

我是在去年10月多時無意間看到姐姐們參加的至親筆記影片 裡面對Yuri特別有感覺

就在當時就飯上了!!! 嘻嘻 姐姐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這樣嗆來嗆去的感覺真美好 XD

於是就這樣看了Hallo baby 看完後飯上Fany、Ssica還特別關愛到一度差點冷漠Yuri

不過在那之後 我又看了青春不敗 於是Yuri和Sunny也住進我心裡

後來看了許多電台、舞台或節目後記 也聽了許多個人自己的Solo曲

 

漸漸每個人都深入到我心中。

 

9人9色真的不是蓋的

每個人就像互補似的 都不曾強烈的去爭奪別人的光芒

而是一起散發出讓人感覺溫暖的光芒

還有像家人般的情感 是永遠不會變的

 

姊姊們 所講的每句話 我都深刻在心上

我知道 我不可能經歷過他們經歷過的

所以 我換個角度 讓自己明白 她們的努力

 

姐姐們的話也改變了我的人生思考

看見姐姐們為夢想的努力辛苦著

 

讓我也明白 我也該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因為努力去做過以後想起也不會後悔!!!

 

 

我想說少女時代 如果不是妳們九位就不會這麼互補

一定要是妳們九位 才會有現在的少女時代

 

 

雖然個人Solo舞台也很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9個人站在舞台開心的與Sone同樂

 

 

 

以前總覺得一個團體9個人不會太多嗎?

9個人站在舞台上不會擁擠嗎?

 

不過 等我真正飯上少女時代後

 

以前的念頭早就煙消雲散了~~~XD

 

9個人一點都不多 完全剛好 !!!

9個人的舞台一點都不擁擠 而是最美麗的

 

 

雖然我飯上後 姐姐們 頻頻出戀愛說 

說實話 對剛飯上的我來說 是有點失望有點難過的...

 

不過我馬上就換了個角度

如果這就是姐姐們的幸福 那有如何 這是姐姐的人生 這是姐姐自己所做決定的事

如果這是姐姐們盛重決定後而接受的幸福 那我為何難過 我該開心的!!!

所以沒幾天後 我又正常了 XD

 

 

姐姐們依然是自己 不會因為戀愛而改變

而我喜歡的也是姐姐們之間的深厚感情 並不會因為他們中間多了誰而不愛!!!

只希望粉家女婿們 可以好好善待姐姐們

姐姐們這麼辛苦才能走到這裡 希望他們可以陪著姐姐們走過以後的困難 TAT

 

 

最後還是一樣!!!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소녀시대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