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47162.jpg  


七年後。

 

首爾街頭,露天咖啡廳。


一位帶著黑色軍帽頭髮黑直的女子正看著報紙。


聳大的標題寫著:『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天下午將在首爾市中心舉行BLANC首爾旗艦店的開幕剪綵;以及外傳跟某男富商半個月前在美國離婚。』


「這麼久了,可以了。」


黑髮女子嘴角微上揚著說,並拿起口袋中的IPHONE打了一串數字後舉到耳邊。


「喂,太妍,是我,權俞利。」


電話被接起,黑髮女子說出了這串話。


「妳總算肯出現了啊,美英還在想妳什麼時候才會有反應呢~~~」


電話那頭的人打趣的說著。


「最近好嗎?」


「好的很~~~妳還是想想妳自己吧,對了妳打來是要我們幫妳了囉?」


「恩,大家都到了嗎?」


「到了,現在都在我家~~~」


「先幫我謝謝大家吧,那首爾旗艦店見囉。」


權俞利講完收起了IPHONE,抬頭看向一旁大樓的巨大廣告看板,上頭穿著新一季概念設計的禮服女人的面貌,失笑了。


「我想...我想妳了。」


權俞利招來一台計程車,坐上去向司機,說著首爾旗艦店的位置。

 

 

BLANC,首爾旗艦店,總裁辦公室。

 

鄭秀妍手環著胸從21樓的總裁辦公室俯瞰整個首爾市。


「首爾,好久沒回來了。」


好久不見了,我們少女時代成員...還有妳... 鄭秀妍心想著


「如果當初我沒那麼做...是不是就不會到現在都沒妳的消息...」


鄭秀妍想起七年前的重大事件就是一陣懊悔。

 

 

「鄭秀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妳看到的這樣。」


「什麼...我看到這樣...?」


「妳知道我們不會有未來的...所以...我」


「所以妳就要跟那男的結婚!!」


「因為我爸媽也很喜歡他...而且他也幫了公司不少忙...」


「所以妳就拋棄我嗎!!!」


「我說過了,我不會放棄妳的!!!」


「可是妳知道嗎,妳現在這麼做只會讓我離妳越來越遠,妳知道嗎?」


跟鄭秀妍吵架的人越來越後退,而鄭秀妍則是一步步的要觸摸對方。


「俞利,我...」權俞利輕甩開了鄭秀妍的手。第一次她拒絕了她眼前這名她用盡全力去愛的女人


「夠了!!!如果妳沒辦法只跟我走下去,那就不要靠近我!!!鄭秀妍,我們分手。」俞利到最後冷淡的說出分開。


「俞利!!!」鄭秀妍看著權俞利跑出去她們一起合買的房子。

 

吵架後隔天。

報紙聳大標題寫著。

 

SM勁爆:潔西卡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將停止一切少女時代的活動;少女時代爾後將以八名成員繼續活動下去。

 

 


鄭秀妍看著角落的書櫃裡,ㄧ張張的少女時代專輯,以及只要出個人封面照她就一定會買的,權俞利封面照的專輯。


拿起了第一張單曲,再次重逢的世界。鄭秀妍走向辦公桌將光碟片放進去。


看著一遍又一遍的MV,想起練習生時期那段煎熬的回憶,想起自己每個累到疲憊不堪的夜晚,自己身邊依舊都有她的陪伴。


「我好想妳...好想妳...」哭了,離開這麼多年,鄭秀妍第一次失聲的痛哭著。

 


下午鄭秀妍整理好儀容之後,到了首爾旗艦的門口要進行剪裁活動。


但一到了門口卻連半個記者半個人都沒有。


反而在正對門口的方向停了一大台的貨車,而貨車上頭竟貼著當時少女時代出道巴士上九個人青澀的照片。


鄭秀妍看著又一陣眼紅,還在心想是粉絲們給的驚喜也太感動了。


正在感動之際,一陣音樂聲讓再次重逢的世界前奏響起。


不要悲傷 我的愛全部都屬於妳 雖然要黑夜過後 妳才會明白


金太妍從車廂拿著麥克風慢慢的走出來穿著當年出道的衣服走到鄭秀妍前的空地。


閉上雙眼 感受妳動搖的心 妳還擁有我相信妳的眼神


徐賢雙手拿著麥克風緩緩的也從走出來車廂站到了太妍身邊。


不需要去等待奇蹟的出現 眼前的路就是那的崎嶇


原本該是自己唱的PART允兒卻拿著麥克風出現走到了徐賢身邊。


無法預知的未來與阻礙 不必改變 我覺不會認輸


而該是那人的PART由秀英走了出來唱站到了允兒身邊。


鄭秀妍想 果然還是不願意再見到我了...


請用真心 守護我的心 在這傷痕累累的世界


黃美英帶著笑眼笑唱著走向太妍的身邊。


眼神交會 我們不需要言語 這瞬間 會變成永遠


金孝淵蹦蹦跳跳的來到美英身邊唱著。


而李順圭跟再後面當合音後走到秀英身邊。


大家都穿著出道當時的衣服,鄭秀妍不禁失笑了。


我愛妳 就憑這一股直覺 來到夢想與掙扎的盡頭

現實世界裡 不停重複的悲傷 跟它說再見吧

在無法預知的十字路口 我追逐著微小的希望

不管何時 我們要在一起 重逢在閃亮新世界


副歌進來大家拿著麥克風大跳大唱著。

黃美英依舊忘記換手導致頭跟著舞蹈動作追麥克風。

李順圭依舊跳錯舞步還偷看別人跳。


到了間奏,以往在演唱會看的兩人合舞現在只剩下金孝淵。


一想到這鄭秀妍又笑不出來了。


間奏要結束時,金孝淵牽著鄭秀妍走上貨車,其他人則跟在後面。


鄭秀妍走上了貨車,看清貨車的真面目,像個小型會議室般。


一個橢圓形的長桌,擺著九張椅子 ,前方還有投螢幕。


鄭秀妍瞪大眼睛看著想 她沒看錯吧? 九張椅子 ?她會來嗎?


「那個...」


因為許久沒見面鄭秀妍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跟成員們講話。


「Jessi,好好坐著看吧!!!」


黃美英那依舊的大嗓門跟那特別的暱稱,又讓鄭秀妍一陣鼻酸。


「恩。」


金孝淵將鄭秀妍帶到正中央的位置後,便於其他人紛紛坐在位子上,唯獨鄭秀妍的右側沒坐人。


「西卡,妳準備好了嗎?我要撥囉?」金太妍拿著遙控器說著。


「恩,我準備好了。」鄭秀妍耐著好奇心說著。


金太妍按下遙控器時,林允兒也順手關了電燈。


一陣畫面出來。黑底粉桃色的字樣 Dear My J

 

右下角還有一隻米奇和一隻米妮躺在床上吹著冷氣玩手機。

 

「嘿~~~Dear My J 最近過得好嗎?」聲音一從音響放出鄭秀妍落淚了。


那樣的音調那樣的音色那樣的嗓音 都說明講話的人是她這些年思思念念的人。


「我跟妳說哦~~~我可是一點都不好呢~~~」


跳到下個畫面,影片畫面是權俞利正在吃一碗看起來紅通通極辣無比的拉麵,邊哭邊吃著。


影片裡的權俞利對著偷拍她的允兒說:「允兒,我跟妳說哦我不是因為秀妍離開才哭的,我是因為這麵太辣了,哈哈」說完俞利大笑著但眼角依舊泛著淚光。


「那幹麼還點那麼辣吃,根本自虐!!!」允兒看完影片後

嘟囔著,結果被一旁的徐賢狠瞪了一下便又閉嘴。


「還有啊~~~我沒有那麼想妳哦~~~真的」


又跳了下個畫面,影片畫面是權俞利發酒瘋在KTV點唱鄭秀妍的歌邊哭邊唱著,還吶喊著鄭秀妍名字的模樣。


影片裡的權俞利說:「秀妍,我沒有那麼想妳,是因為我很想很想妳,秀妍~~~秀妍~~~秀...妍...」邊哭邊喊著到最後權俞利昏睡在沙發上。


「她那天真的是有夠吵的~~~」李順圭回想起那天情形又是一陣厭惡。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是...我沒有愛過妳~~~」


投螢幕一整個黑畫面,聽到這句話時鄭秀妍懵了,血液也瞬間結凍。


正想要放聲大哭之際,一陣溫暖從背後攬住鄭秀妍的肩頭,對方還順勢將頭靠上鄭秀妍肩膀。


「我從來沒愛”過”妳,因為我對妳的愛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權俞利從鄭秀妍身後說出這句話。


「俞利...」鄭秀妍站起身,推開了椅子轉身看向權俞利。


權俞利穿著當時出道時的服裝,鄭秀妍突然有種錯覺她好像從沒離開過這樣的權俞利。一個在她累到疲憊不堪時依舊陪伴她的人。


「秀妍讓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完吧~~~」


鄭秀妍看著權俞利露出她那充滿自信的笑容,腦子來不及身體反應就已經點了頭。


「秀妍在你離開後的這幾年,我一直都好想妳」
「爲了讓自己跟有能力可以讓妳幸福,我拼命的工作學習」
「因為怕跟妳聯絡分心無法專一,才自認為對妳好切斷跟妳的聯繫」
「七年陪你渡過練習生時期、七年我們一起享受出道後每個過程、七年我在這裡等妳回來,以後剩下的每個七年可以讓我陪你過嗎?」
「現在我有能力了,而妳也單身了,是不是也能再給我們一次幸福的機會?」


「而且妳在22歲生日時答應我,以後要陪我過33、44、55、66...到我們老的,騙人的是小貓哦~~~」

 

最後權俞利又笑著說。


「我答應妳!!!這次我再也不離開了!!!」鄭秀妍激動的撲抱上權俞利。

「謝謝妳,My J。謝謝妳,我們秀妍。 」權俞利左手環上了鄭秀妍的腰右手依舊輕揉著鄭秀妍的頭髮。

 


「哈哈哈哈哈,終於大合體了!!!大家拍個照吧!!!我要上傳IG!!!」金太妍拿出手機興奮的說著。

「歐膩~~~要服裝同ㄧ才行,西卡歐膩,這套是妳的衣服趕快換上吧!!!」徐賢拿出一套出道舞台的衣服對著鄭秀妍說。

 

等鄭秀妍換完衣服後,金太妍拿出自拍神器準備著。


「1~~2~~3~~~YA! 지금은 소녀시대!!!

 

 

 


taeyeon_ss IG更新

 

一張九人穿著出道舞台的照片


以及底下金太妍的留言


#再次重逢的我們 依舊不變的是


現在是少女時代 지금은 소녀시대 

以後是少女時代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永遠是少女時代 영원히 소녀시대 

SONE我愛妳們~~~~ 소원 사랑해!!!

 

 

#Taeyeon#Jessica#Sunny#Tiffany#Hyoyeon

#Yuri#Sooyoung#Yoona#Seohyun#Sone

 

 

 

 ---------------------------------------------------------------------------------------------------------------------------------------------------

 

沒有誰對不起誰 亦沒有誰拋棄誰

 

現在不再只愛那個名字 而是用生命去愛的九個人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