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黃美英,金太妍高中生時期的同班同學,兩人的生活圈不同也沒任何交集,但她卻也是金太妍默默喜歡3年的人…

 

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圈,要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下一個自己的秘密,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個人分享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一個人的秘密。

 

 

太妍好不容易坐到黃美英左邊的位置。

暗戀了三年卻都不敢告白,如果最後能知道她一個秘密也好,太妍心裡安慰自己的想。

 

 

當班長下口令讓每個人把自己寫有秘密的紙條往左傳時,太妍小心翼翼的打開從黃美英那邊傳來的紙條。

 

 

「MO…」太妍驚訝的看著紙條上的字後,轉向黃美英的方向看去。

 

「以後請多指教,太妍同學。」美英露出美麗的笑眼笑著對著太妍。

 

「恩!請多指教!」太妍大力點著頭對美英笑著,隨後感動的擁上她。

 

而過於激動的太妍手上紙條的字不小心暴露了出來。

 

 

 

 

 

 

 

[我愛妳,金太妍。]

 

 

【世上最感動的事,是原本以為不可能有交集的人,卻愛上了自己。】

 

 

 

2.

 

 

俞利在位於21樓的辦公室上班,每天她都會看著隔著一條街,同樣也是21樓層的一名金髮女子。

 

每天每天這樣的看著她,猜測她的心情。

開心的時候會看到她像小貓一樣瞇著眼笑、難過的時候會看到她咬著下唇微微仰著頭不讓眼淚留下。

 

俞利把每天想對她說的話偷偷發在微博上。

 

她想著這樣她應該不會知道吧,她也總是很小心。

 

 

 

有天對面的她突然消失了,俞利心頭一緊,發了篇微博。

 

[她走了,我想她,她不知道。]

 

就在俞利更新完狀態後,立刻彈出一則新評論。

 

[呆子,我搬到上面樓層了。]

 

俞利看完了評論後,仰頭一看,看到那位金髮女子微笑看著自己,一隻手拿著手機,而另一隻手指往俞利的手機。

 

俞利看到後便低下頭看著手機通知彈出一則微博私訊。

 

[妳好,我叫鄭秀妍。]

 

 

 

【感動的是我在關注妳的時候,妳也關注了我。】

 

 

 

3.

 

崔秀英,李順圭從小到大的鄰居玩伴。

 

秀英對順圭是無所不講的,雖然順圭也是,但她還是保留了一個秘密,關於她愛崔秀英的秘密。

 

秀英很喜歡對著順圭笑。

雖說秀英平常也是笑笑的對著別人,但是就是有種感覺兩者的笑容是有差異。

 

秀英長越大時越發帥氣的魅力加上過人的身高,升上高中後還被冠上校草的頭銜。

 

雖然如此兩人還是並肩一起上下學,但是三不五時秀英都會被女同學攔路告白,秀英也總是笑笑著收下。

不過從小到大秀英身邊就只有出現李順圭一個人。

 

 

有天秀英對順圭說著:「明天一起去看電影吧~」

「好~」順圭高興的點著頭。心想雖然不能跟秀英在一起,不過能在她身邊待著就好。

秀英思考了一下又開口說:「我女朋友也一起會來。」

 

「……好」順圭聽到時,感覺胸口隱隱作痛,但還是笑著說好。

順圭想知道是誰,是誰能夠搶走崔秀英,明明自己無時無刻都待在這傢伙身邊,什麼時候憑空出現了一個女朋友!!!!!

 

 

隔天電影院門口。

 

順圭還是沒志氣的打扮的漂漂亮亮要給秀英看,但沒想到約定時間到了,卻看到秀英一個人站在電影院門口等著。

 

「秀英…妳…女朋友呢…?」順圭微低著頭,有點不敢看秀英,她怕這樣直視會忍不住自己對秀英的愛意。

 

「她阿~就在我面前阿!」秀英摸著順圭的頭笑著說。


順圭抬起頭直視秀英,看到的依舊是那一如既往的溫柔的笑容。

 

「順圭做我女朋友吧~」

 

 

 

【我喜歡對著妳笑,因為我知道在妳面前我的笑容充滿了愛。】

 

 

4.

 

 

允兒的工作常常需要搭乘飛機,到各國去洽談生意。

 

 

有次允兒搭乘的航空飛機發生了空難,但全機一百多人就只有一個人活下來。

 

 

等到救援隊抵達現場搶救時,連救援醫生都很驚訝的說明明就已經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能活著真的堪稱奇蹟。

 


後來她問著允兒說,她到底當時怎麼堅持下去的。

 

「我當時一直想,如果我不在了,誰給妳幸福阿,而且別人給的我不放心嘛~」

 

 

 

 

 

「賢吶~我愛妳!」允兒笑笑著摟過小賢。

 

「謝謝妳,當時堅持下去了。」小賢泛著淚光看著允兒說。

 

「乖,不哭,現在妳應該要跟我說什麼呢?」允兒巴著一對鹿眼對著小賢看著。

 

「呵呵…允吶~~我也愛妳。」小賢因為允兒的表情破涕而笑,隨後吻上了眼前這個愛她愛到連死神都無法輕易帶走的人。

 

 

 

【愛到深刻時,連死神都為了愛心軟。】

 

 

 

\\\

 

 

愛情裡有很多種相識的過程,但唯一在過程裡不變的是愛。

 

 

 

\\\

 

一種時間使用緊迫下的休閒

短篇什麼的還是很對味!!!!!XD

 

 

 

\\\

 

 

愛情裡有很多種相識的過程,但唯一在過程裡不變的是愛。

 

 

 

\\\

 

一種時間使用緊迫下的休閒

短篇什麼的還是很對味!!!!!XD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