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互相認識

 

 

隔天學校,正式上學日。

 

 

1-A教室門口。

 

 

太妍四人依舊在一群女同學包圍的狼狽中擠進了教室門口。

 

「為什麼教室外面總是人擠人的阿…」俞利無奈的看著身後那一層人牆。

「不知道…怎麼一大早就流一身汗,噁…」允兒從口袋拿出隨身手帕擦著自己的額頭。

「哇~~~突然覺得長這麼高真好~~~」秀英站在最前頭伸著懶腰說著。

 

「「「欸!!!太妍勒?!!!」」」三人突然發現怎麼少了個身影。

 

 

 

 

「我說妳們也太沒良心了吧!!!」太妍從旁邊突然讓出的寬闊的走廊走了過來往三人的頭上個巴一下,而旁邊似乎還跟著兩位同學來。

 

「啊~太妍好險妳沒不見,要不然要出去找妳也是困難重重阿。」秀英看了一眼旁邊的人牆說完後,抱起太妍讓她雙腳離地,隨後又拼命左晃右晃著太妍。

 

「放我下來,崔秀英!!!」太妍再給了秀英一拳爆栗。

 

「啊!!!好痛哦金太妍!!!」秀英痛的鬆開了雙手,太妍以帥氣的單膝下跪姿勢安全落地。

 

「太妍姊姊甩什麼帥阿~還有幹麼巴我頭」允兒在旁邊吐嘈太妍也巴了回去。

 

「林允兒妳!」於是三人便打了起來。

 

(啊!好帥…)美英站在秀妍的旁邊看著單膝下跪落地的太妍,心裡一陣萌心觸動。

 

「嗨妳們好,是妳們救了太妍的嘛?」俞利雖然被巴了頭但並沒有加入鬧局,而是往剛剛站在太妍身邊的兩位同學揮手走去。

 

「恩,Fany撿回來的。」秀妍面無表情的回答著俞利的話。

 

「撿回來?」俞利有點不明白秀妍的意思。

 

「Jess,什麼我撿回來的啦!俞利同學,是我看她迷路順便帶她來的」美英突然臉紅嬌嗔了起來反駁秀妍,然後才跟俞利說。

 

 

美英會臉紅是因為突然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

順圭跟小賢因為突然有事情請了兩節課到學生會去,自己跟秀妍兩人只好先到教室,沒想到在來的途中看到被人群嚇到蹲在角落埋著頭躲著人群的太妍。

 

美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平常其實不喜歡接觸陌生人的美英,突然走向太妍面前。

 

「Fany妳幹麼啊?」秀妍看著美英走了過去,雖然她也跟著過去,但還是疑惑著問著美英。

 

「沒有阿~就關心同學嘛!」美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也突然關心起順圭她們以外的人。

 

「同學,妳怎麼了?迷路了嘛?」美英回答完秀妍的話後,逕自的笑問著前面蹲著的人。

 

太妍聽到聲音把埋在胸前的頭抬了起來,而因為剛剛好不容易從人群中逃出來,臉頰呈現運動過後的潮紅。

 

(…好可愛)那一瞬間美英覺得前面這個人可愛死了,好想把她收進口袋裡。

 

「妳是…美英同學…?」太妍抬頭後看到美麗的笑眼後,她有認出來擁有這麼美麗的笑眼是她的同班同學黃美英。

 

(怎麼會有人眼睛笑得怎麼漂亮的…)太妍想著臉又更紅了。

 

「哦!對是我,妳是…金太妍同學是吧?」

 

「恩,對叫我太妍就行了,加同學怪拘束的,美英同學。」太妍站起身對著美英笑笑的說。

 

「妳自己還不是叫我美英同學。」美英回著太妍說著。

 

「Fany再不快點走要遲到了。」秀妍拿起自己的Iphone看著時間說著。

 

「對齁,那太妍跟我們一起走吧。」美英又炸了個笑眼給太妍。然後轉身勾著秀妍的手往前走。

 

「…恩,好。」太妍看了後,臉又更紅了。默默的跟在美英她們後面。

 

 

 

 

 

回到現在美英看著跟秀英允兒打鬧的太妍,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有種熟悉感。

 

 

「這樣阿,謝謝妳們把她撿回來,秀妍同學跟美英同學。」俞利也認出眼前的兩位同學。感謝她們把太妍帶回來。

 

「不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睡沒聽清楚,秀妍並沒有反駁俞利叫她的本名。

 

「叫我Fany就行了。」反倒是剛剛明明被太妍叫那麼多次沒反駁,而現在反駁起了俞利叫她本名的美英。

 

說完美英就勾著快睡著的秀妍進教室。

 

 

而後這兩堂課,從太妍跟秀英允兒打鬧完後進到教室開始,美英一直處在心不在焉的狀態,連一直都在睡的秀妍都覺得不對勁。

 

 

美英心不在焉的原因是那個上課不停跟身邊朋友打鬧的太妍。

 

一會兒看到四個人拿出來撲克牌玩起來,還賭輸的要彈額頭、過一會兒四人又不知從哪裡拿出四人四色的PSP連線對戰,結果沒想到被課堂老師抓到,而現在抓到玩PSP的四人不但被沒收了還被老師叫到教室後罰站,還在聊著天。

 

 

「Fany,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第二節下課鐘一響,平常都要人叫起來的秀妍,破天荒的坐在自己位置上對著美英說。

 

「什麼?」美英看著太妍邊講話邊四人走出教室,一回神聽到秀妍喊著自己。

 

「妳今天怎麼這麼失常阿。」

「Fany,妳應該不會忘記我們的身分吧?」秀妍收起平時懶散的神情,正色的看著美英。

 

「我…我沒有忘記阿…只是我…」好像喜歡上她了…後面這句話美英並並沒有說出來因為她知道這嚴重性。

 

「美英,我們不能的,妳知道我們的身分不可以輕易鬆懈的。」秀妍又是面無表情的說。

 

「而且,妳這樣很可能也會害到她,所以如果妳有那個心思,還是放下吧。」秀妍雖然平常對身邊事物漠不關心的可是只要一扯到那件事,秀妍又會突然變得嚴肅了起來。

 

「我…好的,我知道了,Jess…」美英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只是這是她第一次遇到一個讓她十分在意的人…

美英還是有點沮喪的低下頭。

 

「Fany…,我們先去找Sunny她們看是收到什麼消息吧。」秀妍看美英這樣也很不忍,但正事還是比較要緊,畢竟她們四個人的命運從出生那刻早已經注定,就算遇到喜歡的人也不能輕易靠近。

 

「好的,Jess…」美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後,便也跟著秀妍往教室外走。

 

 

 

「什麼身分…?」從教室門旁的柱子走出了一個人影,嘴裡碎唸著。

 

 

 

學校,學生會長室。

 

 

「Sunny妳今天是收到什麼消息?」秀妍和美英來到了學生會長室。秀妍走到了辦公桌旁看著神情緊繃的順圭視線固定在電腦上打著資料便問著。

 

「妳們自己看吧。」順圭把視線收回後,將桌上的牛皮紙袋推到秀妍面前。

 

秀妍拿起牛皮紙袋把裡面的資料倒出在桌上。

 

秀妍看著上頭的照片,神情不悅。

 

「又來了,每年都要寄一次。」美英隨意拿起一張照片,是前陣子四人去百貨公司買衣服的照片。

 

看似普通的偷拍照但讓秀妍神情不悅的是照片上四人的面容被紅色的簽字筆打了個叉,旁邊還用紅筆寫著不得好死。

 

「對了小賢呢?她有說什麼嘛?」美英放下照片四處張望著辦公室發現小賢並不在。

 

「小賢先回宿舍去不過她還是依舊那句,敵不動我不動。」順圭笑著。

 

「也好,可能是無聊惡作劇,這麼多年,我們也都沒事。」秀妍輕哼了一聲說著。

 

 

「哦,對了Sica這次的慈善宴會該妳跟Fany了,上次是我和小賢。」順圭想起自己父親剛剛的那通電話對著佇立在自己前面的兩位說著。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那種場合的。」秀妍坐到了沙發上說著。

 

「Sica妳也知道我們是接班人,去露面是一定的,而且爸他們讓我們分批輪流去已經算通融了。」原先四位父親硬是要女兒們場場露面,直到小賢用了學生的本分就是要學業兼顧,所以最後討價還價結果就是一場只需要其中兩人到即可。

 

 

「知道了啦~」

 

 

 

學生宿舍,十樓,四公主宿舍。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還有那個夢到底是什麼意思…」小賢回到宿舍後,一直思考著到底誰這麼無聊每年都寄那些恐嚇信給她們,想著想著又想到了那個開學前一天的夢。

 

 

 

 

 

 

 

 

 

 

 

「喂,可以幫我查幾個人嘛?」隔著窗簾陽台外有個人影正在打著電話。

 

「黃美英、鄭秀妍、李順圭、徐珠賢。」

 

 

隨著風窗簾被吹起,那個人是──太妍

 

 

 

「恩,明天給妳。」電話那頭的人回應著太妍。

 

「謝謝妳,孝淵姐。」原來跟太妍對話的人是孝淵。

 

「對了,妳怎麼想調查她們?」

 

「只是好奇而已。」原來太妍就是那個在門邊偷聽美英跟秀妍說話的人。

說偷聽也不是故意,只是當時太妍忘記拿自己的錢包,返回教室拿時不小心聽到的。

 

「好的,那我盡量快點給妳。」孝淵想著能盡快給她更好,畢竟是這孩子到大第一次拜託自己幫得忙。

 

「那就麻煩妳了。」

 

「別這麼客氣,妳們四個有困難記得告訴我。」

 

「好的,我會轉達她們的。」

 

「多保重妳們四個,晚安啦~~」孝淵便掛了電話。

 

 

 

「很漂亮呢~」太妍看著雙手抵著陽台上的欄杆看著晚上的校園,想起黃美英的笑眼笑著。

 

 

 

 

 

 

 

\\\

 

不知道是我們家哪個王八把我的Danger to  predict的草稿全刪了Q_Q

大怒啊~~~~~我已經有點忘記了...內容了 看來要無限期延期了...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