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號凌晨

 

 

一群消防員在後勤室裡頭待命,而在這段待命的無聊空檔中,幾個人看著電視上九名曼妙的女子跳著現在當紅的歌曲。

 

太妍一個人在一旁嘴裡叼著煙躺在躺椅用報紙遮住眼睛來擋住強烈的光線心想「好好的生日我居然還要加班幹!害得美英也到醫院加班去……唉……」

 

 「首爾區,YH公寓起火,請求第九消防隊前來支援,OVER!」 聽到腰間的對講機發出求援的聲音, 太妍將報紙拿開把煙屁股弄熄丟進煙灰缸裡,見弟兄們也已經整裝完畢隨即拿起對講機說道「第九隊收到,OVER!」

 

 

首爾區,YH公寓,一座僅五樓的老式公寓是由穀倉改建的,起火的地點剛好就在三樓處。

 

 

太妍一行人剛趕到時就看見一群群被攙扶出來的人們「救救我女兒!隊長拜託你!!救救她!」突然間一名婦人抓著太妍的手不停的哭求著「這位太太,你女兒怎麼了?」太妍看著這名婦人的舉動感覺到一陣心疼畢竟自己也有個孩子。

 

「我家在三樓,可是當我慌慌張張的被消防員帶出來後,才發現她沒被救出來,可是消防員不讓我進去啊,求求你隊長!!救救她!!」婦人說著說著雙腳應聲跪下。

 

「呃!太太你別這樣,快起來,我會去救她的!」太妍看到這狀況驚嚇到,連忙將婦人扶起隨後太妍轉身對著隊員說 「幫我準備雲梯車,我要上去救人。

 

隊員看著大樓的火勢激動的說「不行!隊長這樣你太危險了!!!」太妍只是笑笑的應「如果是泰倪困在裡頭,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對他伸出援手,快去幫我準備!」隊員看著太妍眼裡堅定的眼神也不再多勸,自家的隊長脾氣有多固執自己又不是不知道~想到這隊員也只好應聲答應「是!」

 

 

那名隊員將雲梯車的事前準備工作弄好後便對著太妍喊 「隊長,已經準備好了!」太妍聽見呼喊聲點了個頭後將婦人安置好,隨後小跑步到雲梯機上將上方安全門鎖牢,便隨著雲梯車操控的高度向上登高。

 

太妍看著眼前即將抵達的四樓窗戶朝對講機喊「停!OVER!」操作雲梯車的人從對講機裡聽到自家隊長的聲音便執行命令。

 

太妍待雲梯機微靠近窗口時將氧氣瓶背上戴上氧氣罩後便一個跨步就往屋裡跳進,滾了幾圈以後停住身子站起,但因為黑煙的瀰漫讓視線模糊不清「怎麼這麼黑啊…我要趕快找到樓梯間。」太妍微微蹲下身慢慢的摸索到牆邊倚著牆尋找樓梯間。

 

「終於找到了!」太妍找到樓梯間後,又快步的走下樓「媽媽、媽媽,嗚…嗚…媽媽!!」剛走下樓太妍就聽到一陣稚嫩的呼喊聲。

 

「小妹妹,你在哪裡!!」太妍尋著聲源找到一戶門前踹開門衝了進去「啊!不行!」等到太妍找到小女孩後,小女孩因為吸入太多黑煙又缺氧昏倒在臥室門邊。

 

太妍將自己的氧氣罩戴到小女孩臉上,輕拍了拍小女孩的臉想讓她恢復點意識 「妹妹,醒醒啊!」

 

小女孩微微張開眼睛看了眼太妍笑著問 「唔…姊姊是天使嗎?我是不是死了?」太妍看見小女孩恢復意識開心的問 「你沒死!想不想見媽媽?!」

 

小女孩聽到媽媽兩個字時些微的激動著「媽媽!我想見媽媽!」太妍看見小女孩終於清醒總算放下了心於是大聲喊道「那準備跟姊姊一起出去找媽媽吧!」

 

太妍抱起了小女孩向剛剛記住的樓梯間方向跑去,但太妍心想「該死我忘記帶兩個氧氣罩來…這樣越跑氧氣消耗越多…可惡……而且汽油味怎麼這麼重……」

 

終於太妍拼命跑到了一樓,看到來自門口的光線正要跑上前「啊──」卻被一根倒塌的梁柱壓在身上「不行,還有這小女孩的命!」太妍用意志力挺住來自背上的疼痛。

 

看到衝進來幫忙的弟兄們喊著「快帶小女孩走!這裡快爆炸了!」其中一名弟兄將太妍手中的小女孩抱走,隨後太妍因為耗盡力氣無法挺住壓在身上的梁柱而被壓倒在地,幾名隊員見狀匆忙的跑上前「隊長,我們來幫你!!」說完兩名隊員要搬起壓在太妍身上的梁柱。

 

「快走!我叫你們走!快!!!這是隊長的命令!!!」太妍看著還在自己身邊的弟兄們一陣鼻酸,果然一路走來相輔相成的各位,但濃濃的汽油味讓太妍又是一陣不安,太妍激動的大喊著「快走!我叫你們滾!!快!!!」

 

弟兄們看著自家隊長這樣便對太妍大聲吼著「不要!隊長跟了你那麼久,也一起鬼門關前走那麼多次,你從不會拋棄任何弟兄,所以我們不會拋下你的!隊長!!」

 

每個弟兄拼命的將太妍身上的梁柱搬離但因為太龐大無法輕易移動,太妍看了看知道自己沒救了想起自己掛念在心上的老婆跟孩子「你們誰趕快去幫我打電話給刑事局的組長權俞利,讓他幫我好好照顧美英跟泰倪!!快去!」

 

看到一名隊員拿著對講機幫自己交代著,太妍閉上雙眼腦海裡滿滿的都是她最親愛的美英跟最疼愛的泰倪……

美英下輩子再當我的老婆吧……

泰倪我下輩子還想當你的太妍爸比……

我還想再聽到妳們對我說聲 生日快樂……

 

『嘣!』 一聲巨響,大樓被吞噬在火海裡。

 

 

\\\

 

今天是我們霸(爸)氣外漏小鬼變態童顏隊長 金爺 金太妍生日!!!生日快樂!!!

原本要打個小小短篇來祝賀這個偉大的金爺誕生日結果感覺越寫越長,所以分段發囉XDDD

 

在這裡再次祝賀美英的可愛金DaeDae;小賢的霸氣外露的老爸,金太妍nim 生日快樂(飛撲~~~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