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年2月26號

 

泰倪看著剛升上來的白日晃了晃腦,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奇妙的夢。
她夢到自己居然陰錯陽差的跟二十年前的太妍用無線電對話,是因為太想念自家老爸了嗎?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進了浴室梳洗了一下,之後泰倪走進了太妍的書房「什麼!這……不可能吧,怎麼會這樣!!」泰倪走到了桌邊看見桌上的一處真有個被煙明顯燒過的痕跡…「是巧合吧……不可能的……」泰倪說服了自己後,便開始看著手頭上的資料尋找線索。

 

「2009年3月3號的這是第一起事件發生;3月6號第二起再來是3月9號第三起……然後老爸過世後就沒再發生事情…這中間的關係都是同一間醫院的護士…而且都是被勒斃致死…啊~好煩啊!」泰倪看著手上的資料一點頭緒都沒有。

 

想著想著泰倪的視線定住在無線電的開關上「應該是我自己想多了吧…」但實事求是的泰倪還是決定要打開無線電試試。
沒想到無線電卻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泰倪看著沒反應的無線電「就說我自己想多了~」隨後又到了廚房倒了杯水吃個簡易的三明治夾蛋當早餐。
但泰倪並沒看到窗外的天空又突然出現一波一波淡淡的極光。

 

待泰倪吃下了最後一口早餐,要喝下水的同時,一陣聲響從書房傳出「1、2、1、2,test,泰倪你有在線上嗎?」泰倪聽到後一驚嘴裡的水也成拋物線的姿態噴射出去。無線電那頭的太妍傳來有點沮喪的音調 「看來是不在呢…」泰倪聽到之後馬上奔向書房快速按下麥克風鍵激動的說著「我在!我在!!」

 

「啊!原來你在阿,我還以為你不在線上呢,哈哈」

「我剛在吃早餐,所以沒聽到~」泰倪吐舌他才不會告訴太妍他被嚇到噴水了…

「是喔,你今天不用上班嗎?警察不是都很忙的嗎?」聽到泰倪的回應太妍開始與泰倪聊起。

「恩…說實在,我被主管被迫放長假…因為我一直太執著於一件案情,情緒失控所以……」太妍莫名的對著這個跟自己女兒同名同姓的泰倪有種親切感有種想幫助他的感覺 「發生了什麼事嗎?我能幫上什麼忙嗎?」

 


幫忙…幫忙…啊!如果說可以趕在火災發生的3月9號前抓到犯人…或許老爸就不會葬身火海了!
而且如果阻止前兩起意外發生,還有可能救回兩條人命。
可是…我要怎麼跟老爸說我是二十年後的泰倪啊…
他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唉唷!不管了!!先試試看吧,他可是最疼我的太妍老爸呢!!!

 


「那個…泰倪你還在嗎?」 因為泰倪在心裡演了太久的小劇場,太妍以為泰倪又離席於是詢問「哦!我在想事情不好意思…」從自個小劇場出來的泰倪,剛好聽到太妍的詢問便答。

「想什麼想的這麼入迷啊~」

泰倪緩了緩氣,小聲的說道 「我…我想問你相信跨時空嗎?」
「跨時空哦…恩…也不能說相不相信啦,就是有時候會好奇未來的自己過得怎麼樣啦,哈哈哈~」

「如果我告訴你…我是二十年後的泰倪,你相信嗎?太妍老爸…」

 

「你…你在說什麼啊…你瘋了嗎!!」原本還有說有笑的太妍聽到泰倪說得這句話,聲音突然低沉聲下來喊道。「我沒瘋!我說的是真的!!!」泰倪激動的說著她認為太妍應該相信她的話,即使是這樣離奇的事情…

 

「這一點都不好笑…」「我叫金泰倪,2004年9月9號出生,爸爸叫金太妍,媽媽叫黃美英,而且妳們都有個好兄弟好閨密,分別叫權俞利跟鄭秀妍,權俞利還是個刑事局的組長,而且我現在就在首爾郊區T區81號的別墅裡,這樣你相信了吧!」

 

「這…你怎麼調查到的,你到底有什麼目的!!!」泰倪聽到椅子倒地的聲音,知道太妍可能嚇得突然起身導致的「我沒有目的!你真的不相信我嘛!爸!我是泰倪,你最疼愛的泰倪啊!!!」泰倪大吼著說。

別人不相信她沒關係,可是她最愛也最疼她的太妍居然不相信她,還認為自己是有目的的。

 

「……」無線電那頭突然安靜了下來「爸…我真的是泰倪…相信我爸…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泰倪說著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泰…倪…長大後的泰倪?」太妍頓了頓再次疑惑著泰倪的身分「恩,老爸是我,你說過希望我一直叫你爸爸,無論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泰倪吸一下鼻,帶著有點鼻音說著。

 

那頭太妍深吸了一口氣說道「好─我知道了,我…相信妳!」

 

「爸,你說真的嘛!真的相信我?」泰倪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有點訝異「恩,你說過我最疼愛泰倪的,所以泰倪說得話我就應該相信的。」「爸,謝謝你!」泰倪終於破涕而笑了起來「那…我能問問未來的我跟妳媽感情怎麼樣嘛…?」太妍的語調又變得小心翼翼的。

 

「妳跟媽……爸妳在2009年的3月9號去世了…到現在已經二十年…有得時候媽在睡夢中還是會哭著呼喊妳的名字……」「靠!也太衰了剛30歲我就掛了QAQ美英每天晚上一定很寂寞的T_T」「恩…媽就發了瘋似的亂摔東西,就是希望妳能回來幫她整理…」

 

 

「美英QAQ~」「DaeDae,你幹麽那個臉啊?」突然無線電那頭多出了美英的聲音。
「美英~讓我好好抱抱妳QAQ~」「DaeDae,你幹麽~這樣好像小孩子哦~好啦我還要去喂泰倪吃飯,乖~~啾」美英在太妍的臉上留下一吻便轉身離開。

 

 

一陣腳步聲離開後太妍用了異常嚴肅的語調說「我能做些什麼,才能不讓自己離開美英。」

「爸,其實我想到一個辦法,但這都有一定的危險性在…我不確定…」 泰倪想把自己設想的辦法告訴太妍…可是要讓太妍去面對一個身份不明的殺人犯,泰倪還是說不出口……
「沒關係!只要我能做到我都願意試…只要能讓我有陪美英到老的機會我都願意去做!」太妍聽到泰倪有辦法激動的說著。

只要能讓自己可以一直陪著美英就算是微弱的可能自己也要去嘗試…因為美英是自己的全世界,自己也同樣是美英的全世界…

 

「好吧…爸,我是這樣想的…」泰倪翻了翻檔案說著「3月3號是那個殺人犯開始第一次犯案,隨後緊接著是6號及9號,而9號……則是發生你那起火災的那天…」泰倪頓了一下又說「我是在想如果能提早再他犯罪前保護好受害人,並抓到他,就不會發生那些事件。」

「……好,就這麼做!」過了半响太妍的聲音低沉的回道「爸,你確定要這麼做?」泰倪也難得低著氣問著「恩,我該如何開始?」

 

泰倪看了看檔案說起第一起事件資料「3月3號張艾婷,在G附屬醫院當護士,當天她職完晚班後,有目擊人士指出大約在凌晨一點多時看見她進去S酒吧裡,具她的友人說法是她時常出沒在S酒吧,看來是熟客,然後過沒多久就離開,之後當天凌晨四點多就被發現她死於自租公寓中。」

 

「G附屬醫院阿…」泰妍思考了一下想起什麼似的大喊「啊!妳媽就是G附屬醫院的護士!」

「對,是媽那間醫院的護士,或許爸你能從媽那邊套到一點線索。」

「好的,我會試試看。」

「那爸就拜託你了,要保護好自己。」

「好,我答應你!」

 

 

2029年3月3號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跟太妍決定改變歷史的泰倪,總是無法跟太妍用無線電聯絡上,使泰倪害怕不曉得出了什麼事……

 

晚上泰倪打開了無線電後又坐在桌邊看著「唉…怎麼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泰倪走到了窗邊打開了窗戶「這到底是怎麼…?」看見了第一天搬進舊家時出現的微弱極光。

 

「泰倪!泰倪!你在嗎!!」書房裡太妍的聲音傳出「爸!!!」泰倪聽到太妍的聲音後激動的跑到無線電面前按下麥克風鍵「怎麼回事!這幾天都聯絡不到你!搞什麼鬼,晚點那個人就會行動了!!」太妍氣急敗壞的說著「我也不曉得,我聯絡不上你…我也很緊張好嗎!」泰倪也激動的回著話。

 

「好啦,我們不該為這種小事爭論,該想想晚上要怎麼做吧?」太妍語氣緩了緩說道。

 

泰倪思考了一下後問「今天媽媽值班嗎?」傳來一陣翻閱紙張的聲響後太妍說「恩,今天美英值大夜班。」「那好,計畫是這樣的,首先爸你先送媽去上班,如果我沒記錯晚班會跟大夜班交接,之後你想辦法找到張艾婷,我記得每個護士都會在衣服上別上姓名。」泰倪聽到了寫字的聲音停下聲音太妍繼續問著「張艾婷…好我記下來了,再來呢?」

 

「再來,妳就跟蹤她到酒吧裡,依我看她是在酒吧裡被那殺人犯盯上,進去後爸看妳怎麼樣就想個辦法接近她,然後看看周圍有沒有注意她的人…接下來就看你怎麼應變了~」

「……」

「爸,妳加油!」

「什麼鬼阿……」

「妳還是快去準備看你需要什麼東西吧~」

「死孩子……」太妍說完後就講無線電關掉。

而泰倪卻看著無線電想著「爸,你一定要成功,我還想再看到妳……」

 


2009年3月3號

 

太妍陪著美英來到G附屬醫院「DaeDae,妳今天怎麼跟著我進醫院裡啊?」美英看著眼前跟在自己身後的太妍問著。
如果是平常,太妍都會在醫院門口給自己kiss goodbye,很少會陪自己走進醫院。
因為美英知道太妍不喜歡醫院給人的感覺,一種純白卻帶著無形壓力的感覺。

 

太妍聽到美英的話驚了一下便又笑著說 「!…美英,沒有啦,最近想多看看你一點~」美英突然直盯著太妍「太妍,如果有事要跟我說,你這樣我反而更擔心。」太妍看了看美英「我知道了,美英不用擔心的!」

 

太妍知道只要美英叫著自己本名時,講得話都是認真的,她知道美英在擔心最近行為古怪的自己。

前幾天太妍為了要跟泰倪聯絡上,發了瘋似的對著無線電大吼著,25歲的泰倪沒聽到……但是5歲的泰倪被嚇哭了,那時候的美英就已經對太妍講過這句話,但太妍不能講…她怎麼能說出來,因為害怕死亡讓自己無法陪著美英與泰倪到老…這種事要她怎麼說得出口……

 

「好啦,我要去交接班了~欸─艾婷你在這正好我們來交接一下!」突然美英身邊走來一位護士美英喚著她。

妍看了眼前的護士又看了看她護士服上別的姓名心想「張艾婷~果然跟著美英走,真的不用靠什麼力氣就找到了。」「太妍?」美英叫了聲太妍,但太妍出奇的沒有回應,只是死盯著張艾婷的衣服。「金太妍!!!我在你旁邊你居然敢給我偷看咩!!!」美英看了看太妍,以為她又在看對方某個重點部位一氣之下抓住她小巧的耳朵用力的轉下去。

 

「啊──」一陣殺豬般的叫聲充斥著整棟醫院。

 


「shit…該死的金泰倪,看我以後怎麼找你算帳,居然讓美英誤會我,連我耳朵都遭殃了…QAQ」太妍在離開醫院後一邊撫著自己發紅發痛的耳朵一邊跟蹤著張艾婷。

「啊嘶……這裡味道好奇怪……」太妍跟著張艾婷進入了S酒吧。

 

「媽呀,那個女的也太艷了吧,嘿嘿……不過還是我們美英身材比較好A___A」太妍看著眼前的張艾婷不知道何時換了一件爆短的連身緊身裙,身上凹凸緊緻的線條更加明顯,一個動作就感覺胸前那塊稀少的布料快被撕裂的樣子,在場的雄性看到這畫面感覺都要挺立而起,何況是同樣愛著女人的太妍。
不過當太妍想起美英那些性感的睡衣還有在自己身下的模樣暗自竊喜著,反而對眼前的女人只剩讚嘆而已。

 

點了個煙太妍向酒保要了杯雞尾酒慢慢走向張艾婷「嘿,小姐一個人嗎?」張艾婷看了眼太妍被驚豔到明明是個女人為什麼自己會感覺她比在場的任何男人都還要帥。

太妍因為當上消防隊長後,剪去了長髮留了個短髮還染成金色又加上膚色白白淨淨的,乍看之下像極了貴婦常在養的小白臉。

 

或許是因為燈光太暗的問題又或者張艾婷喝了幾杯酒的關係,張艾婷並沒認出太妍。她眼神迷濛的看著太妍一手滑過太妍的臉頰最後止在嘴角 「小帥哥~ 今天,我把自己交給你如何~」張艾婷微頃身靠向太妍耳邊說完還輕舔過太妍的耳垂。

 

「小姐,不好意思我有老婆跟小孩了,我只是純粹想找個了聊天。」太妍輕閃身離開張艾婷的行動範圍內。「妳…很有趣,哈哈我喜歡~」張艾婷震驚了一下,第一次看到有人有好處不吃的,如果太妍不是有婦之父,或許自己會倒追她吧~不過張艾婷也沒那種閒功夫當別人的小三,偷啄了太妍的嘴角一下,便轉身到其他桌子。

 

「唉……身上都奇怪的味道一定會被美英罵…」太妍嗅了嗅自己外套的味道,一邊走進洗手間一邊碎唸著。

 

脫了自己的外套太妍決定洗一洗,順便沖個臉,讓自己更有精神點,酒吧裡的空氣很不流通,太妍感覺有點頭昏。

只是太妍並沒看到有個人在她走進洗手間時就也偷偷跟在她身後進來。

 

「妳這個臭女人!!!!!」太妍沖完臉一抬頭就發現一個帶著帽T的男子拿起酒瓶要往自己砸來。

「幹──」好險太妍沒因為受到驚嚇反應不過,一個側身就躲避掉男子砸來的酒瓶,但是酒瓶砸碎的碎片卻沒長眼的反射擦過太妍的左前手臂。太妍用右手摀住左手臂的傷口對著男子大喊。 「你有病是不是啊!!!」

 

「你憑什麼接近她!」男子抓住太妍的衣領朝向她吼去「靠!你他媽是有病啊!!!」太妍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一句話裡有一半是髒話。「我就讓你看看我是不是有病~」男子笑著,將口袋裡準備的手帕捂在太妍鼻上,一陣氣味太妍全身癱軟昏迷。

 

待太妍昏過去後,男子搜起她的身,找到皮夾打開來看翻翻找找的不曉得在找什麼,突然拿出兩張卡片。

 

「金太妍,首爾郊區T區81號,配偶,黃美英。」原來男子翻找的是太妍的身分證。
「真是個美麗的女人,呵呵~」男子拿了另一張照片上頭是太妍、美英及泰倪的全家福照片。

把太妍的身分證及全家福照片放進自己口袋裡,男子就離開了洗手間。

 

 

到了早上六點太妍從昏迷中甦醒「唔…頭好暈…這怎麼回事…」太妍仔細了回想昨晚的事情,只記得自己跟一個陌生男子起衝突,隨後自己就昏迷了「啊!是那手帕,那男的一定用什麼賤招!!」

 

太妍摸了摸自己身上有沒有遺失什麼東西「幹!錢包呢?」太妍發現錢包不見了,於是在洗手間四處尋找著,終於在洗手臺上找到打開來看「我的身分證!還有全家福照呢!!媽的那男人被我找到一定醃了他!!!」

「……已經六點了…那事情發生了嗎!」太妍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太晚於是衝出酒吧,跑到張艾婷的租屋處,卻只看到警方層層圍繞的封鎖線。

「晚了……」太妍看了看狼狽不堪的自己,想還是回去洗個澡等等時間差不多還是要去接美英下班。

 

但一陣不安的情緒突然蔓延在太妍心頭,為什麼那個男子要拿走自己的身分證跟照片呢……

 

 

\\\

 

我已經努力要擠在同一章裡面,但是越打越順手T____T

乾脆生賀文變中長篇好了XDDDDDD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願意等這篇,但我還是要說聲抱歉,讓你們久等了QAQAQAQAQAQ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