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號,晚上

 

SM高層會議室裡,經紀人突然召集了所有團員說是有重要事情宣布。

但因為允兒到內地拍戲無法到場。

所以只有在首爾的七個人各自坐在會議室的圓弧桌旁。

 

秀英邊吃著零食邊問著坐一旁打遊戲的順圭「這麼臨時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啊~順圭你知道嗎?」

順圭用手揮掉落在手機上的碎屑「我怎麼會知道啊!公司現在又不是叔叔在管理的,崔秀英你要吃東西也不要亂噴好嗎!」講完還巴了秀英的頭。

 

另一旁的俞利跟秀妍正開心得通著電話:「秀妍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要好好注意保暖啊!」

『我知道啦~那說說妳們最近怎麼樣啊?』

「我們啊?普普通通啊,不過第一次沒有你的回歸…感覺很怪也很遺憾……」

電話那頭原本開心的秀妍,聲音突然低沉下來:『俞利……』

俞利聽到秀妍的聲音變化知道這個小貓兒不知道又自己想什麼難過的事情於是大聲喊著:「秀妍我跟你說!」

被突然其來的聲音嚇得秀妍懵了『什麼?!』

俞利興奮著說:「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才把之前我們一起拍好的MV偷偷存下來哦!」

秀妍笑了『你這個呆子!』

這下子換俞利懵了「什麼啊!」

那頭秀妍嬌嗔的說:『我愛你拉!』

俞利聽到心情爽到飛上天,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見面,不過這樣每天通電話感覺也蠻好的,但這也讓俞利想起一件事於是跟秀妍抱怨了起來「我也愛你秀妍,不過妳可不可以不要在靠近那個男的啊,我好討厭他哦~」

秀妍笑一笑原來他家呆子也會吃醋啊~『好啦,你知道的~只是利益關係罷了,啊哈───呆子,我累了先睡囉,晚安~~』

聽到秀妍略帶疲倦的聲音俞利也知道秀妍的睡眠時間到了「好哦,晚安~」說完便掛了電話。

 

美英坐在太妍的身邊突然想起去年差不多也是這時間發生的事,原本輕握著的手力道漸漸加深「太妍……」

太妍看到美英這樣覺得不對勁擔心的問著:「美英你怎麼了?」

美英望向太妍的眼睛說出:「去年這個時候,經紀人也是同樣說有重要事情要宣布……」

被美英這麼一點明太妍也想起來了「所以…這次可能又要爆了?!」

 

突然安靜坐在一旁安靜看書等著允兒休息時間好給她通電話的小賢突然開口:「不無這個可能…」

坐在小賢旁邊正用IPAD網購的孝淵轉過頭問:「為什麼這麼說?」

小賢頓了一下說:「因為昨天新聞爆出了我國政府的弊端案,公司可能又要幫忙將新聞壓下了。」

 

『唰──』開門聲伴隨著一句話,經紀人走進來放下一疊資料附和著小賢的話「小賢說得沒錯!」

 

身為隊長的太妍幫大家提出了疑惑:「歐巴,那這次又是誰了?」

經紀人看向一旁正滑著手機的俞利「是俞利。」

 

俞利聽到經紀人說的話停下手邊的動作:「是嗎……換我了啊……」

說著緊握著手機,手機螢幕是她在前天用與秀妍慶祝生日時兩個笑得燦爛相擁的照片。

 

真是諷刺啊……兩天前我還擁著屬於自己的女人,而兩天後我卻要變成某個人檯面上的女人……

 

小賢看著雙眼無神的俞利,想起秀妍在離團的那個晚上託付自己幫忙照看著這個只會照顧別人不懂照顧自己的呆子「歐巴!讓我去,如果是我大家會更加關注的,『少女時代的清純忙內談戀愛了!』這種大標題。」

經紀人吼著說:「不行!難道你不曉得公司要推泰蒂徐嗎?」

說到這裡小賢更加不能理解「可是太妍姊姊跟帕尼姊姊都被爆了啊!多我一個有什麼差別嘛?!」

「那是因為她們兩個在私底下別人看不到就算了,檯面上還那麼超過,所以公司才決定爆她們兩個好壓一壓同性戀傳聞!」

小賢依舊不服的回嘴:「歐巴,那我跟允兒姊姊呢?我們也是啊!」

經紀人看著小賢說:「所以啊,這就是公司為什麼要讓允兒去內地拍古裝劇的,就是要讓妳們一年半載避開來,所以妳沒那個必要!」

聽完經紀人的話小賢語塞了。

 是阿…就是因為之前的真人秀裡允兒出鏡率太過於頻繁了,甚至有SONE開始懷疑起兩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在那之後才會在真人秀一結束,允兒馬上接了部內地的古裝劇演出,而前往內地。

 

孝淵不以為意的把手枕著後腦勺翹著腳說「爆我好了!反正我現在無牽無掛的~」

經紀人環視著七人將資料丟在桌面上說著:「反正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公司已經跟D社溝通完了,聲明稿對象照片什麼都弄好了,我只不過是來通知妳們的。」語畢就轉身打開門離去。

 

 

 

太妍看著經紀人消失的門口,一氣將手中的水瓶往門一砸「靠───機車!先將西卡趕出少女時代,之後再騙大眾什麼我們又續了三年的約!然後現在又想幹麼就幹麼!!」

秀英也很不爽,看著自己的好基友失魂落魄的樣子於心不忍叫罵著:「當初說什麼先爆個來試試水溫的,結果勒?現在都搞成這樣子,乾脆全部事實都爆出來算了!反正我就不相信我爸沒能力…啊啊啊───順圭妳幹麼掐我耳朵啦!很痛欸!」

順圭站起身白了眼秀英「妳腦子短路啦,你忘記妳為什麼也被爆嘛?要不是我們兩個去你家的小木屋玩被跟拍,你還需要跟那個男演員混為一談嗎?妳爸是有能力啊所以才把我們的事壓下來!」

秀英看到順圭說著說著閃著淚光看著就是心疼啊…要不是因為自己的大意在公眾場合吻了她,自己還需要背負著別的男人的女朋友這稱號嗎……

秀英傾身摟過順圭的腰頭抵著小腹悶悶的說:「順圭,對不起…」

 

突然俞利聲音就這樣輕飄出來「好啦,大家不要那麼激動…就只是個戀愛說而已,沒什麼的…」

 

太妍看到俞利一點兒都不著急的態度一陣來氣「權俞利!你不要忘了,你為了西卡做多少努力,被別人稱為緋聞絕緣體的妳,不是就是為了要給西卡一個負責任的愛情嗎!」

美英看著氣得臉都漲紅的太妍拍了拍她的背示意她冷靜一點「好啦,太妍。」

之後轉頭望向俞利「俞利,如果妳真的要怎麼做,也該好好跟潔西解釋解釋,不要讓她到最後才知道。」

 

「我知道了。」俞利拿起剛剛經紀人放下的資料,翻了幾頁聲明稿,真是瞎……居然是承喚歐巴……大阪那天只是去問他關於運動方面的事情結果居然被拍到…

狗仔也真是的,難道不會跟到底嘛?在那之後我就去找秀妍了,為什麼不拍呢?不是更加勁爆嘛?

不過喜歡運動的我跟是職棒球員的戀愛說……還真是諷刺的匹配啊……

在心裡罵完狗仔跟諷刺完後俞利接著說「我明天睡起來在跟秀妍解釋,她已經睡了,沒事的話我要先回宿舍休息了。」

因為即將回歸的關係,俞利也從自己的小區搬回宿舍裡。

 

 

 

*

 

4/20號,早上

 

 

 

一起床權俞利感覺自己的世界變了,電視報紙網際網路,充斥著自己與某人的戀愛說……還真是無預警啊……

「啊!秀妍!對了,因為昨天沒來得及說,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新聞!」

俞利拿起IPHONE就播出快捷鍵1 『 嘟 ─── 嘟─── 嘟 ─── 您播的電話無法回應,請稍後再播,You are…… 』

俞利看著手機介面「不可能啊!秀妍不可能會關機,更加不可能會沒電啊!怎麼會!」

之後俞利又連播了好幾通,但依舊無回應。

 俞利坐在沙發上,手抱著的頭喃喃自語「不會是秀妍看到了吧……這下完了,連讓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 鈴 ─── 』 手機剛響起俞利就趕緊接起來「喂!」

電話那頭傳來秀晶的聲音 『 姐夫!』

如果是秀晶或許就知道秀妍的下落於是俞利激動著說:「秀晶!妳姊她…」

但俞利講到一半秀晶馬上就把發言權搶回去 『 姐夫!快來我們家,姊姊一早起床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還大哭大叫亂摔東西!我等等有通告,所以你快點來處理! 』

俞利聽到秀妍的舉動擔心著快速的回應「好!」

便掛了電話拿起錢包手機車鑰匙就衝出家門。

 

好險秀妍爸媽家離宿舍並不遠,俞利不到十分鐘就已經趕到她們家樓下,按了電鈴秀晶打開了門惡狠狠的瞪著俞利「俞利姊姊,我問你,這是真的嘛?」

看著秀晶的眼睛俞利堅定的說:「不是真的!而且我只愛秀妍一個人!」聽到俞利的保證秀晶讓出身,好讓俞利可以進屋裡。

 俞利一進屋就聽到東西撞擊牆壁的聲音以及她一輩子都聽不膩的嗓音,只是那嗓音正痛苦得悲鳴著。

 俞利心急害怕秀妍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一個箭步馬上衝到秀妍門前啪著門喊著「秀妍!秀妍!快開門啊!我是俞利!」

裡頭的人聽到俞利的聲音摔東西的聲音更加大聲還回吼著「權俞利!妳這渾蛋誰讓妳來的!妳滾啊!」

俞利繼續拼命啪打著門喊著「秀妍!快開門!秀妍!」

此時眼前閃過一隻白皙的手,手掌上躺著一隻鑰匙,俞利眼神往上一看,看見秀晶正看著她:「姊夫,這是姊姊房間的備用鑰匙,我有行程要先走了,我希望我結束行程前,妳能還給我一個正常的姊姊。」

說完看見俞利拿起鑰匙,秀晶就轉身離開。

 

在房內的秀妍聽見外頭突然沒了聲音哭得更大聲「嗚嗚嗚…權俞利這個渾蛋…叫妳滾還真的滾,這次連哄都是不哄我了,真的不要我了嘛……」

秀妍剛說話俞利已經偷偷的打開房門,好險秀妍是背對著門口坐在床上抱著枕頭哭著於是俞利就從後頭悄悄的靠近,當聽到秀妍略帶委屈的聲音時更加心疼…

是什麼時候…無時無刻充滿自信的女王,也變得這麼沒信心了……

想到這俞利從秀妍身後緊抱著她「秀妍…我沒有不要妳啊…」

秀妍嗅到熟悉的氣味知道是誰…但一想到剛剛在微博上刷到的新聞就覺得抗拒,於是甩開了俞利的手轉過聲對著她喊著:「妳走啊!誰讓妳來!我不是叫妳滾嘛!」

但無法控制的是眼眶裡的淚水也跟著喊聲一起滑落。

 

俞利雖然被秀妍甩開,但一看到秀妍面對自己時哭紅的雙眼更加心疼,俞利跪在床邊緊摟著秀妍的腰,臉緊貼著秀妍的小腹哭著說:「秀妍,我沒有不要妳…沒有…Never…」

秀妍盯著哭著像孩子的俞利問著:「權俞利……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俞利聽到秀妍終於肯與自己說話激動的抬起頭說:「這不是真的!假的!這是假的!是公司設計的……唔」秀妍聽到後不等俞利說完便粗魯的吻上她。

剛開始俞利是驚訝的但看到了秀妍顫抖著緊閉雙眼,她瞬間明白過來秀妍是在害怕,所以用這個吻來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這。

俞利明白過來後也順勢著溫柔的回應秀妍,而秀妍的吻越來越放慢力度也越來越溫柔,一吻終了。

秀妍因為過於激動的情緒突然放鬆下來而昏睡過去,於是俞利就這樣將秀妍輕放回床上蓋上了棉被躺在一旁輕撥著秀妍的瀏海。

 

 

「等我好嗎?我會名正言順的讓妳站在我身邊的,等我。」俞利輕輕印上秀妍的唇,如同簽下誓言書一樣,對於妳的愛我至死不渝。

 

 

 

 

 

 

 

 

俞利&秀妍:等我們好嗎?等到我們真正自由的那天,所以SONE不要放棄我們好嗎?能答應我們嘛?

 

SONE:我們會等你們的,一輩子都願意,只要你們還沒放棄我們談何放棄,我們答應妳們,但你們也要答應我們,要好好照顧對方!

 

 

 

\\\

 

 

對於那些傳聞我想說的已經都說了,所以也沒甚麼好說的。

 

 

總歸一句話:Yusica is real !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