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聽不到的聲音。

 


『鈴─鈴──』 清晨五點鍾,鬧鐘還沒響,電話就來了。

床上睡眼惺忪的人接起電話:「喂!」電話那端的人喊著:「金太妍!還不起床~上學要遲到啦!」 電話裡頭說話的女生,正是太妍交往9個月又同班同學的女友─ 黃美英
每次清晨都會打電話叫著太妍起床,太妍每次在接到電話時心情也都很愉悅。
太妍撒嬌的對美英說:「唉唷!現在才五點,再讓我睡半個小嘛~」美英有點生氣的說:「隨便~遲到了,可別怪我沒叫你!」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嘟───』
唉…又生氣了,太妍看著手中的電話……不過想了想要不是有她的話,自己也不會有零遲到的記錄呀!


當天晚上太妍打了電話給美英:「喂~」美英略帶怒氣的聲音回著:「有什麼事嗎?大睡豬!」聽著語氣可見還是再生氣! 太妍雖知道原因但還是明知故問的笑問著:「怎麼啦?火氣那麼大啊~」
聽到太妍一提到的美英氣又一陣上來:「呀!還敢說每次都這樣!我校車都比你早耶~妳怎麼比我還沒用呀?」發起火的小貓比獅子可怕,見勢的太妍壓著身段哄著美英說著:「好啦、好啦~對不起嘛~下次不會了啦!別生氣了好嗎?」
聽到太妍的話也許是因為還在氣頭上的關係美英一點也不領情的說:「下次、下次,妳有幾個下次呀?要不然妳自己起床好不好,省得我浪費電話費!」太妍想著都壓著身段道歉了美英還這種態度聽到後也跟著火大了起來:「呀!夠了吧?不要太過分哦!不叫就不叫,了不起哦!」 美英也同樣回著:「好!這話是妳說的,遲到了~可別怪到我頭上來,還有我和家人今晚要趕夜車去回家鄉, 所以明天要請假,記得要幫我跟老師說哦!」
太妍聽著美英的話有點後悔的又再問了一次:「美英…妳真的不叫我起床哦…?」美英聽到太妍略帶委屈的聲音原本已經微微降下的火氣也全氣消了說:「我……我只叫一次哦~」倆人聽到後同時笑了出來。

和好後的兩人,太妍關心著美英的安全「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呀~好了!我要睡了,記得明天要叫我起床哦!」說完,掛掉那捨不得掛掉的電話,期待著明天的到來!關上燈,太妍上床睡覺了。


『鈴─鈴──』太妍的電話響了,可是看了看時間,才三點多欸但還是接起了電話『喂─?喂──說話啊?喂──』太妍見對方沒反應心想:該不會是惡作劇吧?於是掛上電話後又繼續睡了。 可是怎麼突然間有股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呢?算了不管了~睡吧!

『鈴─鈴──』電話聲又響起太妍有點生氣的接起電話『喂!』 美英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起床了~該……該…上…學了…」 太妍心裡這麼想著:咦?五點啦?可是美英的聲音怎麼聽起來好無力的感覺?可能是昨晚太累了吧?


美英見太妍沒有回應又繼續說著:「別再睡了…要不…然我…我無法叫你了…上…上學要……小心車子啊……」
太妍聽著美英的聲音沒感到什麼異狀,只是認為對方只是太累了「嗯!謝謝~妳也要好好休息哦!明天也拜託妳啦~」 美英依舊無力的回著:「……嗯…如果可以的話……」 什麼意思呀?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看一看手錶,暈~已經五點二十了!


太妍急忙說著說:「好了!先這樣了~好好休息呀!我快遲到了!拜~~」美英最後哭著說:「對…不…起…」『嘟───』太妍掛了電話想著剛剛美英好像說了什麼?算了!上學要緊!晚上再打給她吧~
太妍一邊著急著起床做準備一邊心想:怎麼那麼晚叫我呀?該不會還在賭氣吧?

 

到了學校之後,太妍來到導師室要幫美英請假。
太妍走到導師面前說:「老師~我是來幫美英請假的!」老師苦著臉對太妍說:「美英……不用請假了……」說完老師哭了。
太妍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急著向老師問個明白:「老師!你怎麼哭了?美英又為什麼不用請架呢?」 導師看著太妍眼神悲傷的說:「美英……和家人出去時被一台大卡車衝撞…而美英,在今早宣告死亡……」

無法接受事實的太妍當眾下跪痛哭了起來不顧周圍的人只是拼命放聲大哭拍打著地板:「不會的!怎麼會……她今早才打電話給我的……不可能的!」老師攙扶起太妍對著她說:「我帶你去看她吧……」

 

到了醫院太妍同老師一起進到太平間。


冰冷的身體、殘酷的事實,就呈現在太妍的面前,看著她手上還拿著手機而手機螢幕通話介面上顯示著自己家的號碼,太妍瞬間崩潰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太妍哭著拉扯著美英的身體說說:「起床了!還睡!上學遲到了!嗚───妳這個大笨蛋!妳明天不是還要叫我起床嗎?!」太妍痛哭著跪了下來喊到全身沒力氣了……


回到自己家太妍抱疲憊的身體躺在床上,己經沒有力氣的太妍再也完全哭不出來了……

隔天,鬧鐘響了…五點二十了……太妍心裡想著:可惡!美英怎麼沒叫我呢?!


急著要下床的同時,太妍又哭了……因為她明白美英再也不能叫自己起床了…… 而自己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

 

 

*

 

 

有個女孩,默默的愛。


從前有個女孩,她喜歡上了另個她,沒錯另一個她也是女孩。
她是很活潑外放的那一型,也擁有很多的朋友她也很愛玩。
所以一直都有其它的男生女生喜歡著她,那女孩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認識她,所以只能夠默默的看著喜歡著她。
直到有天女孩知道了自己有個朋友認識她,於是女孩就要她朋友把自己介紹給她認識。

 

女孩的朋友知道女孩喜歡她後,就對女孩說:「妳知道嗎!她很花心欸!聽說她跟之前那個女朋友不到幾天就散了。
女孩聽不下朋友的話只說著:「我只是想認識她而已啦!別想太多啦~」


於是女孩的朋友才將女孩介紹給她認識。

 

 

那一天她們一起出去玩,女孩完全被她吸引住了。回家後女孩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了!
回家不久的女孩就接到了一通電話是她打來的,她問著女孩:「覺得今天好玩嗎?」
女孩接到了她的電話十分高興她也約了女孩下一次再一起出去玩,想當然女孩很快就答應了。


再第二次出去玩的時候,她向女孩告白了,女孩很高興。
就在那一天要回家時她跟女孩說:「我等下打電話給妳,再跟妳說!」
於是就在女孩回家不久候接到了她的電話,電話中女孩答應了她的要求,成了她的女朋友。


女孩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她很用心的在經營她們間的感情,她總是無時無刻的在想她,想著如何讓她感到驚喜如何讓她快樂。

可是她只是將女孩當作是很普通的一個女朋友,所以在交往不到一個星期時,她已經開始對女孩感到冷淡不再對她呵護被至了。

女孩也明顯的感覺到她警覺的開始在想:她是不是不愛自己?

女孩很害怕因為對女孩來說她是自己現在的一切,她害怕會失去她。

 

於是女孩開始想著要如何才能讓她在乎自己。女孩更加的努力為了她學煮菜學做家事、為了她女孩將所有自己從不曾做過的事都學了起來。可是呢?她卻沒有因為女孩的舉動而因此回頭。

 

女孩的噓寒問暖變成了囉唆
女孩對她的在乎變成了壓力

 

就在她們交往第二個月時她提出了分手……


女孩在她面前是如此的鎮定說:「是嗎?嗯我知道了。」 她轉身就走了只留下一句「以後我們還是朋友喔。」女孩聲也不應的轉過身離開。


女孩勇敢的走到家一直到進去自己房間才痛哭出來女孩不懂自己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她不愛自己了呢……

女孩在房間想了很久之後決定在,過不久的她生日時候女孩要在那一天挽回她的心。


於是女孩開始計劃著如何挽回她的心,終於那天到來了女孩期待了好久!
但就在女孩要到她家去幫她慶生時,在路上被一台失控的貨車追撞…女孩……就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


她在不久後接到了女孩朋友的電話,她趕到了現場只見女孩的懷裡抱著一樣東西。她走近拿起來看那是一個包裝的很美的禮物盒。

 

外面寫著給俞利……於是她拆開來看裡面有一本日記一瓶香水以及一封信。

日記裡是女孩從喜歡上她開始將每天的心情紀錄下來的。


而信裡面寫著:


俞利今天是妳的生日哦!
送妳的這瓶香水是陽光,不過其實是我自己覺得那味道很有陽光的感覺,就像我第一次看見妳時一樣的感覺!
所以才買來要送妳的,祝妳生日快樂!!!
還有那一本日記是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喜歡妳時就開始寫的,希望妳能明白…我真的很愛妳……

 

清晰的筆跡滴上了一滴滴的淚珠,就在那一刻她才明白原來她對女孩是有深深的愛的…只是她忽略了那一份感覺……
她悲傷的抱住了女孩大聲的吶喊著女孩的名字:「秀妍───我愛妳!妳不要死啊!妳還沒有接受我全部的愛!妳不是說要跟我在一起的嗎!起來啊!!」

 

那一天下起了雨…也許……那是陽光的眼淚吧……

 

 

\\\

 

 

最近心情很不美麗所以什麼都生不出來,然後打著打著就出虐了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