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文就感覺會被毆打Q___Q

上篇說過會在下一篇完全END

然後現在又被我硬生生分成兩篇QAQAQAQ

算了反正怎樣都要死 還是先發啦XDDDDDDDDD

 

 

 

\\\以下正文\\\

 


2009年3月6號

 

凌晨兩點半美英突然驚醒過來,看著身旁空蕩的位置,手掌輕撫過上頭是冰冷的溫度,說明了身旁的人並沒有上床休息,扶著血管跳動不已的 額頭,美英細回想著剛剛那片段駭人的夢境……

 

在一片黑暗中美英拼命向前奔跑著,她曉得有人在身後追趕她雖然連腳步聲都沒有但她還是深深感覺後頭有人,但就處於漆黑的空間裡無從得知對方的樣貌,因為害怕所以她只能拼命向前奔跑想要逃離這個讓她恐懼的空間裡,終於在美英跑得筋疲力盡時眼前出現一道光……一道很溫柔的光線,此時美英用盡所剩不多的力氣緊閉上雙眼朝著光源撲過去……

 

好熟悉的感覺,有人正抱著她,好熟悉的香味…是太妍!美英知道這些熟悉的感覺是來自於她最深愛的那個人,感到肩頭上的濕潤,美英察覺到有些微的不對勁睜開眼睛 出現在美英眼前的景色……

 

朱紅色的天空,高舉著雙手的人民,而原先緊抱著自己的太妍,被身穿軍服的兩名軍人架走,美英看到這般場景,大聲的哭喊著:「太妍!太 妍!你們要把她帶去哪裡!」但架走太妍的軍人並沒有理會美英的哭喊聲繼續往前行走反而是被他們架走的太妍聲嘶力竭的的朝美英嘶吼著:「美英!救我!救我!!」

 

「太妍!」看著這樣的太妍,美英有如心如刀割一樣,想衝上前去救太妍,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拉扯著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太妍被那 兩名軍人帶上刑台……

台上的太妍被迫於下跪而身後站著另一位彪形壯漢,壯漢舉起手上的大刀迅速斬落的瞬間……美英就驚醒過來……

 

想起剛剛的場景,美英心裡有股無法形容的恐懼感……她一定要看到太妍平安沒事才行…一定!心裡這麼想的美英下了床往樓下走去這一眼就看見整裝要出門的太妍,美英站到太妍身後看著她問著「太妍,妳這麼晚要去哪裡?」

前頭被呼喊的太妍很明顯的驚震了一下,緩緩的將身子向後轉去看到的是美英深皺眉的表情「美英啊…我突然有重要的事情要出去,所以…… 」「不要!太妍今天晚上不要出去好嗎…?」美英跑下樓朝著太妍用力的將自己塞進那人懷裡「太妍…別出門好嗎?」美英說著朝太妍胸懷蹭著。

 

太妍心想著:怎麼辦美英這樣子自己也不放心…可是如果我再不去那的話…美英怎麼辦…泰倪怎麼辦……那我該怎麼辦……

 

「美英……」「媽咪,妳們怎麼了?」正當太妍不知道如何讓美英放手讓自己去的同時,一聲稚嫩的呼喊聲,讓太妍有頭緒「美英啊,妳看妳把泰倪吵醒了,妳先帶泰倪去睡吧~我馬上回來!」太妍邊說邊將美英牽的小泰倪身邊,給了美英一個吻後,就轉身開門跑出家門「太妍!……」美英看著太妍消失的背影沮喪的低下頭,小泰倪看著美英的樣子拉了拉美英的衣角說「媽媽,不要難過了妳還有泰倪啊!」

 

而衝出房門的太妍看了手腕上的手錶低吼著:「幹…剛剛浪費太多時間,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說完太妍又是加快腳步奔跑,因為剛剛美英突然的出現讓太妍匆忙的想趕緊出門卻忘了帶車鑰匙,使得現在原本五分鐘的車程用跑了也要十五分鐘才能到達。

 

太妍用盡全力奔跑才到了S區,因為路邊燈忽明忽暗的讓她也沒能馬上看清楚門牌,反而又花更多時間在找「呼呼…呼……91號…在哪裡…啊 !在那裡!」找著找著太妍剛好看到身後那棟老舊建築大門邊懸掛著一個搖搖欲墜的門牌發現是90-91號馬上奔跑過去,小心的推開樓下大門 ,看著一階階的樓梯暗罵著:「乾…居然沒有電梯,我還要跑六樓啊……算了不管了!」太妍說完又邁步向樓梯跑去。

 

沒多久太妍總算是爬上了六樓「呼……真是……呼……」看著眼前寫著91-6F的門牌太妍趕緊敲著門「朴明小姐!朴明小姐快開門!」看著拍打的門內沒反應太妍更是著急的不停邊敲打著門邊扭轉門把「朴明小姐!快開門啊!可惡…快開門啊!」因為太妍過於大聲的舉止住在隔壁90-6F的鄰居開了一小縫隙偷瞄著太妍「你好,我是警察!」太妍在情急之下趕緊假冒警察身分,然後從口袋裡掏出硬版的名牌,從門縫插入翹開裡頭的喇叭鎖,門一打開太妍悄悄的走進去,看著凌亂的地板總有股不安的心情湧上來,但太妍一走進臥室發現床上棉被雖然是亂的卻沒發現有任何人影,看著床邊敞開的窗戶窗簾被風一陣陣吹起,正想要走到床邊是,太妍就看到了一具女屍被反手綁起來衣服殘破不堪,死狀相當淒涼……

 

「該死還是來晚了……」太妍看著這樣的狀況,還是無法接受……結果聽到不遠處的警笛聲…「該死那個鄰居…居然給我報警……」太妍轉身就拔腿往下跑離開現場。

「可惡……」太妍躲到一旁的巷弄內瞄著一輛警車開過來停在90-91號大樓前,等警察都跑進去後太妍趕緊轉頭跑回家。

太妍失魂落魄的走到家中將自己整個人塞進沙發內就這樣度過一整夜。

 

 

2009年3月6號

 


等太妍再次醒來發現身上多了條毯子,然後又嗅到從廚房內傳出來的香氣,太妍低下頭嘆著氣說著「唉~好想每天都這樣從香味中甦醒……我一定要救到美英……」「太妍你要救我什麼?」不知何時走到太妍身後的美英聽到太妍那句話充滿了疑問。

太妍著急的轉身過去,看著神情疑惑的美英暗想:糟糕了!怎麼脫口而出……

「美英,沒什麼事啦!我去刷牙洗臉啊~~」太妍說完就馬上轉身逃離現場,美英看著太妍逃離的背影眼神略有所思。

 

太妍梳洗完後走到餐桌前拿了美英所準備的早餐往書房內走去,走進書房太妍講早餐盤放在一旁的桌子,喝了口牛奶就坐到無線電前,打開了電源,也就這麼剛好的那頭傳來了泰倪的聲音「爸,昨天事情如何?」聽見泰倪這麼一問的太妍嘆了口氣說:「昨天要出門時被妳媽逮到,花了一些時間才出門,結果還是沒趕上……」那頭的泰倪沉默了一陣子才又開口「爸,好好照顧媽,如果你真的被抓了……一定要盡全力逃出來!還有遇到叫李建仁的也不要手下留情!」「好!我會……」太妍正要跟泰倪講話之時美英的聲音從客廳傳來「太妍!俞利來找妳!」太妍聽到美英的呼喊心想不妙……平常這時間俞利都在辦案……怎麼可能來找她……想著太妍走出書房,一出去就看見俞利穿著便衣外頭也站了三個不熟悉的人,太妍站到美英身邊而小泰倪則是坐在客廳地板玩著電視遊樂器。

 


俞利走了進來跟美英點了頭打了個招呼後,轉頭看向太妍神情有點猶豫不安的模樣問著:「太妍,妳今天凌晨三點左右人在哪裡?」看著俞利 ,太妍的眼神突然有點慌張下意識編了謊「我昨天因為局裡有些小狀況所以去幫忙,在那之前我一直都在家~美英可以作證的!」太妍說完看向一旁低著頭的美英心想:美英妳一定要幫我說話…一定……

 

美英聽見太妍提及自己的名字抬起頭眼神猶豫著後但還是開了口:「……恩…太妍在那之前都待在家裡頭……之後就去局裡幫忙的……」俞利 看著美英說完後又轉頭看向太妍「金太妍…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妳昨天凌晨三點人在哪裡?」太妍看著俞利又說了一次:「我說了我昨天是去幫忙了啊!」俞利嘆了口氣向著外頭喊著:「你們進來吧!」三名站在外頭的男子隨著俞利的話踏進太妍家中,太妍看著他們闖入自己家心情十分不爽衝著俞利喊著:「權俞利!我當妳是我朋友,但妳也不能讓這些我不認識的人進我家啊!」站在一旁的美英也附和著太妍:「對啊!俞利這些人到底是誰?」「他們是我的下屬。」

 

俞利對著美英說完便拿出手銬抓過太妍的雙手銬上後便說:「金太妍!我現在以殺人嫌疑犯身分逮捕妳!妳有權保持沉默,但妳接下來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作為承堂證供!」太妍看著自己被銬上手銬覺得莫名氣妙的對俞利吼著:「權俞利!妳瘋了啊!什麼殺人犯啊!」美英看見這一幕也驚呆抓住俞利的手緊張的問著:「俞利!妳確定妳沒抓錯人嗎…?」俞利看著美英眼神沒了平時的和諧反而銳利的像是要看破美英似的「美英…我問妳…妳真的敢確定妳剛剛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話嗎?妳真的知道太妍凌晨的時候去哪裡嗎?」俞利的一句話讓美英語塞也同時鬆開手來,而被俞利抓住的太妍急忙的將俞利撞開跑進書房裡暗下無線電的通話鈕喊著:「泰倪!爸我現在跟俞利去警局一趟,沒事的很快就會回來……」太妍講到一半俞利便帶著其中一名部屬走進書房抓住太妍,太妍拼命掙扎著依舊喊著:「泰倪!相信爸我會平安沒事的!!!」

 

在客廳玩電動的小泰倪看著太妍被俞利以及不認識的人抓出去坐上警車駛離,趕緊跑向站在一旁呆愣的美英拉著她的衣角詢問:「媽咪…爸爸 為什麼被俞利uncle還有不認識的叔叔帶走啊?」泰倪抬頭看著沒有反應的美英,可見到的是美英低著頭手捂著眼睛眼淚卻不停的從旁流出婻婻 自語:「太妍…妳到底有什麼秘密不可以讓我知道……到底為什麼不能讓我知道……為什麼……」

 


2029年3月6號

 


泰倪坐在書桌前,右手食指不停的敲打著桌面左手拿過手機,突然停止敲打桌面的動作左手同時也播出了通電話,電話接通後泰倪招呼也沒打的直接切入主題「喂,高讚Top我有事想請妳幫忙~」「哦~泰倪前輩,有什麼吩咐嗎?」「半個小時能嗎?我要一個人的行蹤。」「我說泰倪前輩妳也太小看我了吧?十分鐘後給妳,給我他的名字吧~」「好!我信妳,他的名字是李建仁,現職私家偵探OK嗎?」「行~但前輩妳應該知道的我的酬勞吧~」「知道十萬等等匯給妳,而外我有妳喜歡的音樂劇演員徐佳麗的票,找天一起去看吧~」「好!等我電話掰!」電話就被那頭的人掛斷。

說到這裡高讚Top是泰倪警校所屬的直系後輩,因為傑出的情報能力現在效力於FBI的幕僚單位調查室的組長,剛好這個月放假回國也因為跟泰倪友好的交情泰倪才有辦法找到她,請她幫忙。


十分鐘過後泰倪的手機響起,躺在椅子上閉目養神的泰倪馬上睜開眼趕緊接起桌上的電話「喂…」「前輩他等等會到ACE咖啡廳喝咖啡~」「OK謝啦~」「掰啦~~~」泰倪掛了電話就將資料放進公事包裡就出門到ACE咖啡廳要去見見李建仁。


ACE咖啡廳裡泰倪點了一杯黑咖啡,坐在吧台區整了整資料,抿了一口剛上桌的黑咖啡…喝…下去的那刻舌尖上帶來的苦澀感卻在流過喉頭後淡淡的開始回甘,先苦後甘……

爸…先苦一下……以後我們就能一起回甘了……

咖啡廳風鈴一響,泰倪就往門口一看,一眼就認出這位有點略老的男人是自己要找的目標,李建仁。

泰倪眼神死盯著李建仁坐上一旁的桌位跟服務生點了咖啡及服務生將咖啡送上後,如果說現在眼神能夠殺人泰倪已經把眼前的李建仁大卸十八塊,泰倪閉上眼搖了搖頭再次睜開眼睛拿起自己的咖啡杯往他桌子對面的空位,走去,坐下,微笑。

 

「你好!不好意思我有些事情想請教你。」泰倪看著眼前的李建仁話說的誠懇,像是個好學的學生在詢問老師般。「請問我認識你嗎?」很顯然李建仁感到莫名其妙,他記憶裡不記得認識眼前這樣的人。泰倪笑了笑搖了個頭「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泰倪看他還是疑惑的表情又繼續說:「你在警界很有名氣,雖然現在已經退休當私家偵探,不過還是位令人尊敬的前輩。」李建仁笑著點了點頭,可見的泰倪這招對他來說很有用,李建仁反問著泰倪:「那請問妳有什麼事要問我?」泰倪笑著心想著魚上鉤了,於是拿出資料夾裏的資料問著:「妳應該記得在你任職內09年的一個連續殺人事件吧?被害者都是護士,又稱為南丁格爾事件,你應該記得吧?在那年這是一件備受注目的案子!」泰倪邊講邊看著李建仁的眼睛,發現他的眼珠不自覺得移動,李建仁領回自己眼珠的控制權後問著泰倪:「恩…我記得~但…這件事不是已經結案了嗎?而且犯人都被實施死刑了」

 

泰倪聽見李建仁最後的一句話努力咬緊牙關,忍住氣不往這人身上揍去……泰倪找回情緒後笑著說:「是這樣說沒錯…不過最近有新的線索,能證實其實被處死刑的犯人並不是真兇,而真兇正在外頭逍遙法外!」李建仁看著泰倪的面貌突然覺得有點眼熟卻有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過……「妳的意思是?」泰倪看著李建仁突然站起身走到他身旁,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他,泰倪左手搭上李建仁的左肩身子微微頃斜靠近他耳邊說:「看你的樣子你好像不記得我了,不過沒關係我給你個題示,我是那個被你嫁禍而又被你要求實施的犯人金太妍的女兒,我說李建仁,哦不!應該說是前輩,我手上有你致命翻案的證據,你害得我家破人亡我也不會讓你太好過的!」泰倪說完在咖啡杯下壓了一張千元大鈔就轉身走出咖啡廳。

 

 

\\\

 

 

最後最後祝我們今太妍的小美麗黃帕尼黃海帶比寶石還閃亮的黃美英生日快樂窩窩窩窩窩OWO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