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號,Chaneel少女時代EP.5預錄

 

這天是我們少女時代比寶石還要閃亮的Tiffany的生日,稍早因為製作單位所設定的主題行程的關係大家耗盡了體力完成了少女們的三項競賽。好勝心不輸人的Tiffany,在這一天下來總是很有幹勁的,但不料今天做的每件事都不如意……

到了最後製作單位頒發最後結算的前三名。第一名是秀英第二名是孝淵第三名是允兒,雖然美英沒得到名次,他還是將自己的手機遞給了工作人員讓他幫她們拍合照。美英坐到第三名的檯子邊看著站在第一名檯子上的秀英還是覺得羨慕……拍完照後悶悶的開口向工作人員道謝後拿過手機後背向攝影機看著剛剛拍好的照片。

突然面向攝影機方向的秀英的看向美英身後處的地方驚訝的問著:「哦!那是什麼啊?」聽見秀英的話其餘五人也都紛紛裝起傻此起彼落的說 :「哇~~那是什麼啊?是什麼啊~」不明所以的美英也隨著大家的視線轉身,看到了不遠處有個巨大的投影布幕上面出現大大英文字。

Happy birthday!Dear.Tiffany <3<3

 

隨後投影布幕裡出現了允兒,隨後美英尖叫了起來「啊───」小賢這時候也從旁邊抱著美英。

大螢幕裡的允兒說「帕尼姊姊,生日快樂!」「雖然我每天都逗妳說妳是小豬,但是姊姊很會吃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所以不要不開心哦!希望經常笑著呢~能開心的接受就好了,姊姊的反應真的太有趣了~所以不得不逗著玩。希望妳以後也能繼續努力加油!」美英聽到這裡是點點頭而站在美英身後的允兒也像小賢一樣靠上美英。


後面又變化畫面隨後出現太妍的身影「首先~27歲了,因為妳我才獲得許多開心的能量,對我而言,妳一直以來都是值得我感謝的人,超越友達以上,也不僅僅是我的Best friend,希望以後妳也可以一直是開朗帕尼,待在我身邊,以開心病毒的姿態一直在我身邊…呵呵……」畫面裡的太妍笑得有些尷尬,而看見這樣的美英對著站在離她最遠地方的太妍喊著:「妳幹麽那麼害羞啊!」畫面裡的太妍最後又講了一句話「我愛妳,生日快樂,我有買禮物給妳哦!」美英聽見有禮物還高興的對著大螢幕裡的太妍比讚。


隨後又換到下個成員,畫面跑出Sunny用手圈著嘴巴說:「親愛的帕尼,真的真的祝妳生日快樂!」Sunny說完將手放下後說:「非常非常的珍惜相愛著,以後我們也要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Sunny話說完螢幕又切到俞利的畫面,俞利側著臉用以正經的姿態說:「我第一個想到妳,看著用真心待人的妳,從妳身上學到很多寬厚待人的知識,希望可以留下很多的回憶。」畫面又切到了孝淵,孝淵表現著她最擅長的尷尬說:「給像能量般存在的Tiffany,因為有這樣的Tiffany,真的真的好棒!」孝淵說到一半真的受不了還用手搓去身上的雞皮疙瘩後又說:「不管以後我們是長長久久的成員還是朋友,也要像家人一樣幸福地相處哦!」最後一口氣講完的孝淵還抱頭仰頭大呼氣。還沒等孝淵呼完氣畫面又換到秀英「一直用開朗微笑讓我們開心的你,真的很感謝,感謝這世界上有妳來到我身邊。」最後輪到了小賢「我們的美英姊姊,祝妳生日快樂」「像親姊姊一樣,一直都很溫柔的對我,一直照顧我,真的很感謝妳,希望以後能在姊姊身上~發生很多好事哦,我會一直站在妳這邊的,我愛妳。」

 

等到螢幕暗下來站在美英身旁的成員團團的將她包圍上並紛紛說著生日快樂。

製作單位還推出了個蛋糕上頭有張八人的集體大合照,大家都圍到拖車旁邊一同閉上眼睛隨美英一起許願,許好願美英睜開眼睛將蠟燭一併吹熄,大家也同時間給予熱烈的掌聲,下一秒廣場裡突然下起雪,孝淵抬頭接住一片雪花說「帕尼是在夏天出生的,但卻下雪了,真神奇!」美英默默擦掉眼淚鼻酸道「在生日這天被雪淋,這還是第一次,真的很感謝Channel少時……」小賢也抬頭看著雪落下說「好像在作夢一樣……」

 

 

突然後頭暗下的布幕又再度亮起,下秒Complete的前奏響起。   


눈부신 계절 가득히 향기로운 거릴 지나 耀眼的季節 走過充滿香氣的街道

조심스런 내 발걸음 두근거려 小心翼翼的我的腳步 有些許的緊張

亮起的螢幕打上了幾個字

給我最親最珍貴的朋友,Stephanie。

 

畫面撥起了少女時代第一場首爾演唱會時唱Complete的影片,等到唱到每次大家必定圍著圈的間奏螢幕又暗下,出現了Jessica的身影她身穿著一身暗色的運動服套裝手裡還拿著小型自拍攝影機用手指著後面的背景,大家這才發現那是今天一開始Channel少時大家所聚集的拍攝地點,畫面裡的秀妍對著鏡頭小聲的說:「今天是我們帕尼的生日~所以今天要偷偷的給大家驚喜!」隨後秀妍就偷偷的戴上口罩及帽子小心翼翼的跟在製作團隊裡頭,然後在成員們比賽時小聲的為大家竭盡全力加油,在成員們搞笑時悄悄的掩著嘴笑,一整天秀妍就這樣默默的跟著八個成員們身後走過她們走過的路也時不時拿起手機偷偷的拍下一張張成員們的照片。到最後的畫面是剛剛大家一起圍在一起看著每個人對美英的真心話留言,而其實大家正在認真觀看影片時秀妍也站在後頭大家看不見的地方一起看著並在剛剛推出去的蛋糕上幫忙點上蠟燭。看到這裡幾乎少女們都落下眼淚……

 

畫面裡終於出現秀妍佔據的身影她說著:「給我最親愛最珍貴的我的朋友 Stephanie,謝謝妳總是這麼輕易的就靠近我,謝謝妳不畏我寒冷的外表跟我當朋友,謝謝妳……需要謝謝妳的太多了……我還要跟妳們說對不起……那時候約定要一起以少女時代的名義走下去……而我現在卻已經離開了……我對不起妳們……雖然妳們總是說著沒關係啦我們剩下的八人會賺飽錢把妳買回來的話,但…我還是覺得對不起你們……就算已經很靠近你們……也無法輕易就接近……我要謝謝製作團隊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也可以參予妳的27歲生日……最後我要跟妳說真的真的祝妳生日快樂,也期許少女時代以後不要再有悲傷的事情發生……」秀妍邊說邊隱忍著淚水直到最後講完淚水就這樣不停滑落秀妍最後抹著淚轉身離開……

 


俞利第一個從哭浪裡反應過來激動的問著工作人員「秀妍在哪裡!她現在在哪裡!」被俞利激動行為嚇到的工作人員結巴著說:「五…五分鐘前…她走向遊樂園門口……」在俞利激動的問著工作人員時其他人也從傷心裡反應過來,大家聽見工作人員的話,什麼話都不說轉身就朝遊樂園門口奔跑過去。
跑在前頭的俞利一直喊著:「鄭秀妍!妳不能這樣一聲不響的又走!鄭秀妍我不准!」而後頭奔跑的每個人也不停呼喊著:「西卡(姊姊)!我們也不准妳再走!」

 


大家終於跑到遊樂園門口但卻都一個人影也不見,俞利看見眼前空無一人的街道雙腳癱軟的跪在地上搥打著地面喊著:「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妳……為什麼……」其他人也見到空無一人的場景也都露出失望的表情,突然粉紅雷達的美英看見不遠處紛紛飄出粉紅色的氣球他有個想法…那一定是秀妍……她一定在那!美英急忙喊著站在自己身旁的太妍說:「太妍!妳看那邊有粉紅色氣球!西卡一定在那裡!」太妍朝著美英說的方向看去也確是看到證明了眼前的壽星並不是幻想出有粉紅色氣球的。太妍趕緊拉起俞利說:「權俞利!起來!西卡一定在那裡!我們要趕快去!」俞利也抬起頭看見粉紅色氣球話都不說趕緊轉身奔向停車場開車想追過去。

 


俞利一把搶過經紀人手上的鑰匙,就急忙坐上駕駛座想將鑰匙插入鑰匙孔內卻一直無法順利插入,因為過於著急的行為反而更加緊張,俞利低吼了聲:「可惡!」不料下一秒俞利就被允兒跟小賢兩人拉下駕駛座小賢還順手將她手上的鑰匙拿過給太妍,心急的俞利看著這般情景對太妍喊著:「金太妍你幹麼!鑰匙環我!」俞利激動要撲上太妍不料卻被允兒跟小賢架住,太妍一聲令下讓允兒跟小賢將俞利丟到後座自己便坐上駕駛座美英也跟著做到副駕駛座,允兒跟小賢將俞利當成夾心餅乾將她夾著坐在後座。太妍看見大家都繫好安全帶,腳一踩車就像弓矢般急速衝出,坐在後座的俞利看著不明所以的問著:「你們要帶我去哪啊?我要去找秀妍!」太妍翻了個白眼後說:「西卡不只是你一人的老婆也是我們的成員、夥伴、家人!當然是去找她啊!」聽見太妍話的俞利總算是冷靜下來。過沒幾分鐘太妍就已經抵達目的地,車上的五人都下了車,發現這裡是一處私人用地,但因為大家眼前的巨大投螢幕以及投影幕旁裝飾用的氣球大家才得以確定這裡就是粉紅色氣球飄出的地方。

 


投螢幕亮起而這次播放的是少女時代上學去時大家在出道前夕時包下一處小酒吧為美英慶祝的19歲生日,去掉了背景聲秀妍的聲音清唱起:「想要表達悲傷的時刻 雖然都散去後只聽得見,閉上眼睛感受吧 感動的心投向妳的我的目光,雖然在等待特別的奇蹟 擺在眼前的我們經歷的路,如果未知的未來不能更改 不要放棄 請守護那不會改變的愛情 傷口一直到我心裡,在你的視線裡我是不重要的 被停止的這個時刻……」畫面出現了令在場了都驚訝的畫面,因為上頭是他們正背對著看著大螢幕的身影而令他們驚訝的是秀妍站在他們身後,俞利又是第一轉身過去,看見秀妍換下暗色運動服穿上淡粉色One Piece連身裙,看見她的那秒俞利瞬間落淚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向邊說著:「秀妍……真的是秀妍嗎……」而美英也在看見秀妍的那秒奔向她給她一個極大的擁抱「Jessi!我好想妳哦!」秀妍笑笑的也抱著美英說:「想想……生日快樂還是要親口說才有誠意……所以才留下……生日快樂帕尼!」最後美英主動離開秀妍的懷抱,卻沒料下一秒秀妍又被另一人緊緊懷抱住:「鄭秀妍!我不准妳再躲我了!」俞利說著又加緊懷抱,秀妍將自己埋進俞利的懷裡什麼話都不說。小賢跟允兒也都摸了摸秀妍的頭說:「西卡姊姊別在都不跟我們連絡了…我們沒怪你真的!」隨後終於趕來的秀桑淵也因為看到秀妍的生人紛紛衝上前說話。

 


就當大家還在相聚同時秀妍按下了口中的按鈕,四周圍噴射處粉亮色的綵帶不斷不斷的射向天空後落在他們周圍,美英開心的拉著太妍轉圈不停喊著:「Pink!Pink!Pink!」孝淵在旁邊看著又說:「這次還下著粉紅色的雪呢~~~今天真是奇蹟啊!」俞利早就察覺到秀妍的舉動輕靠在她耳邊說:「謝謝妳…製造這樣的驚喜給我們……妳啊!只要回來就是我們的奇蹟呢~」

 

Channel少時最後一幕美英在最後個人鏡頭裡說著:「好險有彼此,我的記憶中,會永遠記著27歲的這個夏天!」說著美英看著在攝影機後的八個人心裡小小聲說著:「九個人的第27歲充滿粉紅色驚喜的夏天…我會永遠記住的!」

 

\\\\\\\\\

 

這是在看完菜少第五集時即蹦出的想法,總算是有時間來碼出來XD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