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權俞利第一次看見她時是高一在走廊上兩個人擦肩而過,有著美麗金髮的女孩從俞利身邊走過,當時的俞利綁著高馬尾帶著黑框眼鏡是學校內制式的服裝範例,書呆子的她在班上是默默無名的小角色,俞利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髮禁森嚴的學校頂著一頭金髮,因為好奇心回頭想再看一眼那女孩,卻發現女孩同樣回頭但用著冰冷的表情看著自己,隨後就轉頭邁開小短腿踏著八字瀟灑的走掉,那一刻在俞利心裡漾起不知名的感覺,那時候的俞利不曉得那感覺叫一見鍾情⋯⋯叫愛。

 

過了兩天班主任走進教室,後頭領了一位轉學生,俞利一眼便認出那人是兩天前與自己擦肩而過的女孩「大家好,我是Jesasica Jung,來自美國。」金髮女孩的自我介紹到現在俞利還是記得一清二楚。

 

 

又過了沒多久,俞利才發現Jessica並不如表情上冰冷,是個多變化的女生,好譬如說Jessica在某次的早上班導課時偷偷吃著買來的麥當勞,但卻因為吸飲料的聲音太大聲引起了班導注意「是誰?誰發出奇怪聲響的?」班導看向Jessica的方向但Jessica並未理會班導的眼神而是自勁的看往右後方的俞利,看見Jessica小眼神的班導以為是俞利發出怪聲「權俞利!到外面去罰站!」無奈的俞利接收到Jessica歉意的眼神,只好默默的起身走到走廊上去罰站。

 

 

「嘿~謝謝妳。」這是下課時Jessica走到還代替她站在走廊罰站的俞利說的話,這也是第一次俞利跟她的對話「嗯,沒關係。」

 

到後來俞利才知道她在麥當勞打工難怪時常看見她早上吃著麥當勞,再到後來一切順利升上高二的兩人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而俞利也是從那個時候獲得了可以稱呼她名字的權利,Jessica Jung是鄭秀妍。

 

 

秀妍端了一套套餐走到正等著她下班的俞利面前並坐在她身旁指著她們背對方向的收銀台說:「欸,你有看到站在收銀台的那兩個人嗎?」俞利拿起面前的薯條咬了一口轉頭看了一眼站在櫃檯的兩個女生後問:「看到了,她們怎麼了嗎?」這時候的俞利已經放下了每每都高綁起來的馬尾還拿下厚重的黑框眼鏡改戴上隱形眼鏡,這些改變全都是因為秀妍曾告訴她這樣的模樣更有魅力。

 

 

「我跟你說她是我們店的店長跟副店,我真的覺得她們很勇敢,在韓國這麼保守的國家,竟然小小年紀就彼此對家人出櫃,聽說她們已經在一起11年了,今年27歲她們要結婚了,好羨慕她們啊~」秀妍用著羨慕的眼光說著就朝俞利肩膀枕去,俞利順勢拿根薯條喂給秀妍又說:「妳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啊~27歲時找個喜歡的人結婚啊~」說完俞利拿起漢堡拆開外包裝正咬一下一口秀妍就馬上坐正姿勢看著進食的俞利認真的的眼神說道:「欸,權俞利」「嗯?」「如果到妳27歲我還沒結婚,妳就要娶我哦!」「噗⋯⋯呃!」聽見秀妍的話俞利驚嚇到把口中正在咀嚼的漢堡渣全吐出,看見俞利的模樣秀妍笑了出來又說:「哈哈哈,開玩笑的啦!諾~這個給妳~」秀妍從身後拿出一個麥當勞包裝的兒童玩具給俞利,俞利將自己製造的垃圾處理掉後,接手過秀妍遞過來的東西,定眼一看是最近很發燒的米奇玩具「哇!是米奇欸!你拿到了?」「哼,還不好好謝謝我!」秀妍自己也從身後拿出另一隻但是米妮的玩具擺弄著,俞利看著秀妍擺弄著手中的玩具笑笑的說:「嗯,謝謝妳!」

其實秀妍並不知道稍前的那句玩笑話讓俞利正色起自己對秀妍的感情,那年她們高二,秀妍還沒談過戀愛,但那年俞利明白到自己愛上了自己的好朋友。

 

 

那件事情過後兩人又是平平安安順利升上高三,秀妍剛好休假騎著小綿羊來到籃球場找俞利,不遠處就看到俞利走過來身旁還跟著另一位高挑的女生「權俞利!」秀妍帶著粉紅色的安全帽朝著俞利跑去,看見秀妍奔向自己的俞利溫柔的笑了下便將自己的朋友介紹給秀妍認識「她是我國中的好朋友,叫崔秀英。」「你好~我叫崔秀英!你跟俞利是?」「我們是好朋友!」「是哦~那等等我們要一起吃飯妳要來嗎?」「好!」秀妍在看見秀英時眼睛為之發亮的模樣落入俞利眼底,她也只是默默的微笑⋯⋯

 

 

秀妍戀愛了,但很快的又面臨第一次失戀,站在公園裡秀妍低著頭啜泣著道:「權俞利⋯我跟她分手了⋯」第一次看到秀妍掉淚,俞利顯得不知所措只能默默的跟在秀妍身旁聽她抱怨著「她說我什麼都不會,很笨連洗碗都洗到碗破,而且有時候我表情太冷看起來就是不爽很難相處的樣子,她要我常常笑,要不然她看著心情也很不爽,可是我本來就是連笑都懶的人啊⋯⋯她一點都不了解我⋯⋯」「嗯⋯⋯」俞利沒說多餘的話只是不停的拍著秀妍的背「我問妳!妳覺得我很笨嗎?」「不會。」「那我看起來很冷看起來不爽很難相處的樣子嗎?」「呃⋯偶爾⋯」「我哪有!」秀妍被俞利氣的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俞利隨即也跟著坐下手還是不斷輕拍著秀妍的背「不要拍啦!一直拍很煩欸!」秀妍將俞利的手甩開,想當然俞利是默默的把手收回去正襟危坐的待在一旁,秀妍發現身後沒有在拍打的動作轉過頭看著待坐在一旁的俞利伸出食指抵上她的額頭對著她說:「欸!權俞利我如果在妳27歲生日前還沒結婚妳要娶我哦!」俞利覺得莫名其妙默默的翻了個白眼回答:「妳每次都這樣說~」秀妍拉起俞利的手擺弄著說:「吼!我這次說認真的!妳要發誓!」「是要發什麼誓啊?!」聽著俞利的話,秀妍自個兒抬起自己的手比出發誓的手勢說:「如果我在27歲生日前還沒有嫁出去,權俞利就要娶我,這樣妳說看看!」

 

 

秀妍的這一段無心之言讓俞利不知所措「呃⋯這個⋯⋯」看著俞利吞吞吐吐的模樣秀妍直跺著腳說:「權俞利妳快點啦!」被秀妍嚇壞的俞利不知道是真傻還是裝瘋就順著秀妍的話說出:「如果我27歲生日前還沒嫁出去,權俞利就要娶我⋯」「不是這樣啦!!白癡哦!」秀妍聽著俞利原封不動講出自己剛剛說的話覺得哭笑不得轉過身拼命的打著俞利的手臂但那瞬間眼淚也全都停止,取而代之的是冰山融化後笑容,秀妍把眼角的淚痕擦乾後看向俞利開口:「妳有一個特殊的能力欸⋯」被秀妍突如其來的話感到困惑的俞利皺著眉詢問著:「什麼?」秀妍看著俞利的眼睛又說:「讓眼淚消失的能力。」瞬間兩人週遭只剩下安靜的空氣流動著,為了避免兩人的尷尬俞利邊笑邊做著掃掉手臂上雞皮疙瘩的動作對秀妍說:「呃⋯⋯妳這樣我好不習慣哦!微噁心~」「呀!權俞利找打啊!」想當然秀妍掄起小拳頭毆了俞利好幾拳。

 

 

高三那年兩人沒有填了共同的學校反而還個自填了相差天南地北的學校,但兩人的友情也沒因為這樣消淡,秀妍還是有事沒事的跟俞利視訊通話,俞利也會在放長假時跑去找秀妍,就這樣兩人又一起過了四年⋯⋯而當然這中間秀妍還談了好幾次戀愛,時間都不長,但每每失戀都一定會翹課跑到俞利的學校陪讀一個禮拜再重回自己的生活圈,而俞利越發帥氣的模樣成了系上的男神系草,跟她告白的女孩無數個,卻沒見過她對誰溫柔回應,唯一大家見過的次數就是秀妍來找俞利的那幾次,很多人都在猜她們是不是在一起,俞利卻總是笑著搖頭回應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出了社會俞利平穩的走到時尚公司的公關部組長的位置,可能因為時間的歷練,整個人變得很會穿搭,臉蛋也因為歲月的關係退去學生時期的稚嫩變得更加成熟。

而秀妍因為在大學期間被星探挖掘成了模特兒,原本就漂亮的臉龐也因為歲月及妝容的關係顯得更加標緻。

但兩三年前秀妍自己自創了品牌服飾長年都待在美國,俞利也因為升遷的關係變得更加忙碌沒有時間出國在秀妍,所以在這兩三年兩人很少見面。

 

有天俞利正在開公關部小組會議時,突然接到秀妍的來電,一滑開接通就是聽見一陣哭喊聲,嚇得組員們紛紛望向俞利,俞利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點了個頭就向茶水間走去。

 

走到茶水間俞利正要講話時那頭就傳來秀妍高分貝的哭聲「權俞利!她跟我分手了!」「好啦好啦~別哭了!而且我覺得妳好像變強了~」「什麼啦?!」「我說我覺得妳哭聲好像變強了~」「我哪有啦!」「好啦!不講了我還要開會~」俞利說著掛掉了電話,馬上又衝出茶水間趕緊去部門內開會。

 

在開會的途中秀妍傳了簡訊過來。

秀妍:呀!權俞利妳膽子大了敢掛我電話!

俞利:對不起啦!我正在開會⋯⋯

秀妍:哼!原諒妳~

秀妍:謝謝妳。

俞利:?!

秀妍:謝謝妳讓我的眼淚消失 :)

俞利:妳這禮拜六從美國回來,要出來聊聊嗎?

秀妍:好。

 

 

到了禮拜六,俞利開車到秀妍家樓下在等著她時,一陣聲響從俞利背後傳來「好久不見。」聽見秀妍聲音的俞利轉過頭,有那麼一秒她希望時間是禁止的,兩年多沒看見的秀妍,好像又變得更加成熟美麗,俞利原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卻沒想到就在這一秒所有的感情全都回歸到她身上,她對她再次漾起來濃濃的思念及愛意。

 

車內許久不見的倆人有些尷尬,俞利依舊為了打破這尷尬提起了話題「妳沒事吧?」秀妍看著前方又撇頭看了俞利一眼後說:「沒事,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分手⋯」秀妍話還沒說完手中的手機就響起陣陣鈴聲,秀妍拿起手機那刻俞利看見連絡人的照片是秀妍跟一位長相清秀女生的親密合照,頓時看見秀妍猶豫的神情心情也down下來,秀妍拿著手機轉過頭問向俞利:「欸~妳覺得我要不要接啊?」俞利雙手緊捉著方向盤用力到可以看到指尖微微開始泛紅,原本俞利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喜歡她的感覺,沒想到光憑這一點小事俞利的呼吸跟心跳都開始無法控制的亂掉節奏「看妳想不想接啊,如果妳不想⋯⋯」「喂~」俞利話還沒說完秀妍早滑開了通話鍵「不是說分手了嗎,幹麼打來~」「好啦,我不生氣了,恩不生氣了。」「先這樣掰掰。」秀妍通話的過程一分也不落的俞利都看在眼裡,其實從秀妍接起電話那刻,俞利就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誰緊緊的揪著一樣,好痛⋯真的好痛⋯⋯掛掉電話後秀妍轉過頭衝著俞利笑一笑,俞利也只能勾起無奈的嘴角,對著秀妍搖了搖頭。

 

 

那件事後,又過了半年兩人這中間也只有用著簡訊稍微的關心對方近況,俞利想著是不是就該這樣放棄了,自己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等到她了,而一通電話,內容卻是又給俞利下了一發震撼彈。 

「喂~權俞利我要結婚了~」「什麼?!」在自己27歲生日前夕秀妍打來了一通電話內容是這麼說的「俞利啊~我要結婚了,下禮拜五晚上有空嗎?我要拿喜餅給妳~妳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吧?」「恩,有空~恩妳婚禮我一定到⋯⋯」接下來這通電話如何掛掉俞利不曉得,她只是感覺有點疲倦有點難受有點心痛有點想哭而已⋯⋯望著辦公桌上,那年秀妍打工時送給她的米奇玩具,感嘆著時光留不住那時候兩人在一起的美好。

 

 

同時間與俞利掛掉電話的秀妍,突然像想起什麼一樣,到置物間內翻箱倒櫃著,終於從一個衣櫃角落找到一個精美的盒子,打開來看是當年她買給俞利時,順便也幫自己買的米妮,拿起它秀妍看著,卻無從得知她在想什麼。

 

 

禮拜五晚上,俞利與秀妍約在秀妍曾打工過的麥當勞,沒有什麼俞利只是突然想起了那個約定,27歲時如果鄭秀妍還沒結婚權俞利就要取她的那個約定。

 

俞利喝著點來的檸檬紅茶坐在位置上,想著當初如果自己對她告白,立馬讓她把自己甩了,可能自己現在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吧⋯⋯

 

秀妍走進麥當勞裡一眼馬上就找到俞利,不曉得是不是一直看著的原因,她總能從人群中輕易看見她,一瞬間所有思緒湧上,秀妍勾起微笑提起自信的步伐走向權俞利。

 

一手搶過俞利正在喝的飲料,自己也順勢喝上一口後便放向一旁,看見秀妍到來的俞利見她堆滿笑容的模樣,有點吃味⋯⋯「我的喜餅呢?」伸手,俞利向秀妍要著說好的喜餅,拍掉俞利伸出的手秀妍說:「我們分手了。」俞利看著被打掉的手,以及聽聞秀妍說的話有些驚訝「沒有哭?」「沒有。」「騙人。

」「真的啊~因為我現在才明白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正當權俞利還在思考秀妍這句話的含意時,秀妍之後說的話更是讓俞利不知所措「欸權俞利,妳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嗯,我27歲生日啊~」「那你應該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被秀妍這麼問到的俞利不曉得該說記得還是不記得,開始不知所措的擺弄著手,眼神也不敢再直視著秀妍四周飄移,看著俞利這副模樣真的很想笑出來,但秀妍依舊正經直視著俞利說:「說啊~」俞利看著秀妍這堅持的眼神,嘆了口氣閉上眼睛一秒後,睜開望向秀妍說:「如果妳⋯在我27歲前還沒結婚⋯我就要娶妳⋯」聽見滿意回答的秀妍笑了對著俞利說:「說到要做到哦。」俞利笑了,單單那句話她笑了,笑了嘴角都快裂了「嗯!我說到做到!」

 

 

俞利走向秀妍的位置,一把將她拉起,秀妍正要尖叫時卻發現自己投入一個極為溫暖的懷抱裡「秀妍我愛妳。」「嗯,我也愛妳。」

 

 

原以為我會一直沈浸在過去的美好約定,卻沒想到妳會跟著我一起完成約定⋯⋯我愛妳,鄭秀妍。——權俞利

 

最美好的事⋯我說過的約定妳都謹記在心上⋯⋯好險到最後一刻我想起了所有的情感,謝謝妳始終都在⋯我愛妳,權俞利。——鄭秀妍

 

 

在一起是,無論多久都記得我們的約定。

 
 
 
\\\
 
拖到現在才發真得很抱歉我們俞利QAQ 所以我施了時間倒回術XDDDDDD
誰知道還卡在期末報告,而且這好幾個越來腦內的腦補畫面真的少都靠北Q___Q
原諒我吧QAQAQAQAQAQAQ
然後幫我祈禱我的行銷報告可以順利做完外加報告順利 謝謝XD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