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茫茫人海

 


隔天開學了,早上六點三十分。

四人早早的就坐在吧台前,正確來說是三人坐著,有個人在廚房內準備早餐。

「太妍早啊,妳還真早起床啊~~~」秀英對著太妍說。
「早啊,昨天睡得好嗎?你們三個,我會這麼早起床還不是要弄早餐給你們吃!」太妍抱怨著說。
「睡的還不錯,太妍啊,要不以後我們四個輪流,妳就不用這麼辛苦了。」有良心的俞利對太妍說。
「妳好意我心領了,大家吃早餐吧。」太妍還是很照顧妹妹們的,不忍他們早起做早餐。
太妍說著,放了四份早餐在吧台前面,然後又走過去坐著一起吃。
餐盤上是簡單的法式吐司、培根、荷包蛋以及四杯現榨柳橙汁。
吃著吃著,太妍又走廚房去用了二杯熱牛奶。
「允兒,怎麼了啊,昨天沒睡好?」把其中一杯給了允兒,自己則喝了一口後問著。
「有一點,歐膩我一直在昨天我提出的問題而已。」允兒雙手拿著熱牛奶喝著。
「怎麼還在糾結這個問題呢? 秀英不是說順其自然嗎?」太妍放下了手中的杯子,摸著允兒的頭。
「我沒有糾結啦,只是我真的很想再看到她。」允兒小聲的說。
「我知道,我們不也是嗎?努力這麼久,就是為了她們啊。」太妍微笑說。
「為了可以配得上她們不是嗎?」俞利聞言也笑著回。
「對啊~她們可是讓我們的變成奇蹟呢~」秀英也笑著說。


用完早餐後已經快七點了,四人準備出門上學。


七點二十分,高中部,教務處布告欄前四個人。

學校的班級排班是以成績來排班,全校前10名在A班其餘的每20個人一班。

「我看看,1-A還是跟以前一樣,又同班了。」順圭看著佈告欄的分班表。
「對啊,我們又可以同班三年了,太棒了!!!」美英高興著拉著順圭的手晃著。
「這樣也好,不用麻煩要認識新同學。」秀妍說著,果然夠冰山。
「歐膩,我剛剛看了一下新同學名單,結果...」小賢猶豫的說著。
「怎麼了嗎?」美英跑去拉著小賢的手問著。
「那四個轉學生也跟我們同班。」小賢對著三位說道。
「什麼,她們的成績能跟我們擺在一起」美英驚呼。
「阿~~~哈,算了,隨便吧。」秀妍打著哈欠說。
「原來這麼快就要碰面了啊呵。」順圭冷笑著。

之後四個人就直接走到1-A的班級教室去了。

四公主前腳剛離開沒多久,另外一邊的太妍四人好不容易度過重重難關走來。

時間倒回到七點的,教學大樓前。
剛來到不熟悉的環境難免會不知道方向,尤其是這間學校面積這麼大。
太妍四人,正是如此穿著好制服,正打算前去問其他學生教務處怎麼走的四人。

突然,被團團的人群包圍住了。

「哇!!!小妹妹你好可愛,是國中部哪一班的?轉學生嗎?姐姐帶妳去!!!」A.B.C女拉著太妍問著。
太妍心想(我看起來哪裡像國中生啊,明明都高一了還會被誤會!!!)
「哇!!!妳長得好高哦!!妳穿著制服好像模特兒哦!!有沒有興趣跟姐姐在一起啊?!!」D.F.G女看著秀英害羞的說。
秀英心想(什麼跟妳在一起?我還不如去吃巧克力棒,好餓啊!!!)
「哇!!!妳膚色看起來很健康欸!!!是不是很常運動!!!哇!!!還有腹肌!!!好帥哦!!!」H.I.J女一直對俞利上下其手的摸著。
俞利心想(怎麼轉學第一天就變態亂摸啊,我可憐的腹肌,嗚、嗚、嗚...)
「哇!!!妳的眼睛好漂亮!!!感覺會漏電!!!別、別看我!!!感覺看了3秒就會愛上妳!!!」K.I.M女對著允兒看來看去的。
允兒心想(我有什麼辦法啊!!!又不是我願意的!!!而且我才不想電你們呢!!!)
「救....命....啊」四人趕緊蹲了下來,從人群的腳中爬出來,然後狂奔。

回到現在。


「呼...呼呼...呼 終..於..找到了」太妍看到教務處的牌子拔腿狂奔過來,其他三人見到,馬上也跟了上來。
「看到了,我們四個同班欸,可是為什麼只有10個人?酷!!!」秀英拿著剛剛找教務處前先找到合作社時買的巧克力棒指著。
「真不知道,孝淵有什麼能耐,可以讓我們進來又可以同班。」俞利自顧自講的。
「這樣才不會那麼無聊嘛哈哈~~」允兒大笑著說。
「走吧,去教室囉。」太妍終於喘完氣的說完,就走向教室方向去。
四人邊想邊走的是(不要再遇到剛剛的情形就好)不對是三人。
秀英心想(這款巧克力棒,不錯吃,等等再來買。)


1-A教室走廊。


四人走到了教室走廊看到教室外擠滿,滿滿的人潮,好像在看熱鬧似的。

「發生什麼事了嗎?」四人對看問著。
「可是一直站在這裡不是辦法。」秀英說。
「也是,突擊前進吧!!!借過、借過、抱歉、抱歉。」俞利說著,雙手合十,然後帶著3人,往前衝撞進人潮裡。

1-A教室門口。

「總算進來了,怎麼第一天上學就這麼累啊!!!外面人怎麼這麼多啊!」太妍手扶頭說著。
「可是我們班才10個人,會不會太少啊?」允兒歪著頭問著。
「對啊~加一加也才10個,還有我又餓了。」秀英舉起她的手像個學生發問似的說著。
「對啊!奇怪的分班~崔秀英,妳剛剛不是才吃一包零食嗎!」俞利無奈的說著。

允兒看著教室怎麼只有6個人,再加上我們也才10個奇怪的分班。
還在疑惑的四人,就默默的坐在教室一邊的雙雙位置上。

而從剛剛就看到那四個人的順圭等人,也是同樣坐在教室另一邊的雙雙位置上,而且正在低頭私語著。
「Sunny,就是她們嗎?」美英問著順圭。
「資料上沒她們的照片,我也不確定」順圭瞧著。
「小賢你覺得呢?是嗎?」秀妍問著小賢的看法。
「我覺得應該是,畢竟上面說四個人,然後她們也是四個人一起進來的還有說有笑的,而且分班單有孝敏歐膩跟恩靜歐膩,我們都知道長怎樣,所以就是她們了。」不愧是小賢觀察入微。

此時 ,上課鐘響了,外頭的人群總算散掉了。

有個漂亮的老師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學期調來本校,而且是擔任本班的班主任,宋茜,大家好。」名為宋茜的女人開心的揮著手。

「茜!!!!!!」太妍秀英俞利允兒四人齊聲驚訝的喊著。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