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睜開眼睛,就看著自己漂浮在不熟悉的天空景色,身體一點重力也沒有的就飄在空中,隨著不知名的一股力量帶領著我來到一間類似休息室的地方,我四處張望著才發現怎麼到處都寫著不懂的文字語言,以及聽到那些人口中說著聽不懂的詞句,這才警覺到自己來到了韓國,那個韓國人所稱的大韓民國。

 

而奇妙的是我站在一旁經過我的人,卻好像看不見我似的…略過我……

 

不理會這些怪異的現象,我用著自己草草學過幾個單字的能力看出來這裡是某電視臺的休息準備室又看向門上貼著今日來賓的名字,我驚訝的瞪大雙眼…소녀시대…難道真的是她們嗎?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就這樣直愣的穿過了門,裡頭的空間感不大,但足夠讓八個人在裡頭舒服的坐著。

 

映入眼簾,首先看見的是允兒和小賢向其他人打聲招呼說要先離開之後是秀英跟桑妮兩人說要去吃夜宵,最後孝淵也匆忙收拾包包說要跟化妝師討論其他事情也就都紛紛的離開走出休息室。

 

聽著她們說著我不熟悉的語言,但我卻懂想要表達的意思……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等到這一系列的動作看完後我才發現到在休息室裡背對背坐著的太妍跟帕尼,帕尼的臉色看起來並不太好…而俞利獨自一人拿著手機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突然間帕尼像是忍不住情緒站起來依舊背對著太妍喊著「金太妍!妳今天幹麽又提到那個節目!」聽到帕尼這麼說太妍知道對於那個節目開拍以來帕尼一直都很在意…只是當下她也不曉得自己為何提到…於是太妍就諾諾的開口「我也不知道,就下意識…」帕尼可能還在氣頭上說話口氣差了點「金太妍!妳應該知道我一直很在意那個節目吧!為什麼還要提到他!幹麽你還想上那種節目啊!」太妍因為最近回歸壓力大,然後現在帕尼又因為這種事情吵架口氣也跟著不好的喊著:「美英,我就已經說我不是故意的了!你還要我怎麼樣?!回去電臺收回我說的話嘛!?」「金太妍妳兇我!「我沒有!」

 

「妳們別吵了……」 一直在一旁的俞利開口阻止她們,沒料到在氣頭上的兩人拽著俞利要她評評理「俞利,妳看美英一直無理取鬧的!」「Hero!你看太妍兇我!明明是她不對!」「哪是我!」「明明就是妳!」兩人原本要讓俞利評理的講到後面又吵了起來。

 

俞利突然大吼著「妳們夠了沒!現在能在一起不是很好嘛!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這種沒有意義的爭吵上!」說完俞利就這樣走出休息室,後頭兩人看了眼俞利離開的背影,又轉頭看向彼此「美英,對不起…我不該兇妳的…」「太妍我也有錯…我不應該無理取鬧的…對不起…」然後兩人默默的不說話就跟在俞利後面走出休息室。

 

之後一瞬間我眼下的場景就轉換到一間漆黑房間,聽見首耳熟的歌曲,直到眼睛適應黑暗後,我這才發現有個人影縮在角落無神的看著前方,用著手機播著音樂仔細一聽我才想起是Girls這首歌,而定眼一看我也才看清楚那人是俞利,我又在悄悄靠近俞利一點才聽見她小聲的一直唱著自己的part歌詞……

 

가까이에 누군가가 잠시 잊고 두고 간 꿈
被身邊的某個人…暫時遺落下的夢想……

 

又是一眨眼的功夫場景又切換到了客廳,我才發現這裡是她們的宿舍,而我依舊站在一旁,看著剩餘的七個人坐在客廳裡互相看著彼此沉思著,我也依然能聽到從俞利房間裡傳出的音樂聲,首先打破沉默的依舊還是一向冷靜處事的忙內徐賢先開了口:「為什麼俞利姊姊從電台回來就變成這樣了?」小賢像是問著大家但眼神卻是看著正對面的太妍及帕尼,被小賢的眼神一盯帕尼只好說出:「就我跟太妍今天因為電台的一些小事吵架,然後俞利原本是在勸架…結果我跟太妍那時候都在氣頭上……所以也沒聽她講得話……她就發火了然後就這樣子了……」

 

在一旁的秀英聽著帕尼說的話腦子閃過一個念頭說:「我想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了」說完秀英起身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就撥打起了電話同時也按下擴音,電話一被接通那頭就傳來在場每個人在熟悉不過的聲音「Hello,秀英這麼突然打給我?」原來秀英是打給了鄭秀妍鄭潔西卡。

 

「西卡,權俞利又來了…」秀英才剛說完電話那頭就傳來倒抽口氣的聲音「……什麼?!那她現在在幹麼?」秀英聽見西卡的問話回答:「她現在把自己關在房間唱歌。」西卡口氣略帶心疼的說:「為什麼俞利又變成這樣了…」

 

在一旁沉默不語的太妍突然開口:「我們應該在電臺就要發現俞利的不對勁了…那時候播了Gee,大家都輪流著講話,只有俞利一個人安靜的聽著…」

 

聽著太妍所說出的情況電話那頭沉默了一陣子西卡才又開口:「太妍沒關係的,本來就不是你們的錯……秀英妳去我房間拿鑰匙把門打開,我有一些話想跟俞利說……」

 

「恩」秀英點了頭就轉身走到房間內拿出鑰匙,打開了俞利深鎖的房門,一打開門秀英就看到俞利縮在床腳眼神無神而嘴巴也一直碎唸著,秀英悄悄的走到俞利身邊蹲下來跟俞利說了聲:「西卡來了。」原先沒什麼精神的俞利聽到秀英的那句話急忙的抬起頭四處觀望著,才發現房間內只有自己跟秀英沒有其他人的身影,俞利馬上低頭苦笑著說:「怎麼可能…秀妍再也不會回來了……」電話那頭的秀妍聽見俞利說的並大吼著:「權俞利!」很明顯這話一出口俞利震驚了一下然後看著秀英的手機,秀英什麼話也沒說將手機遞給俞利,就走出房間關上了門。

 

俞利拿過手機正要開口的同時眼淚就先落下,越掉越兇……俞利開口:「秀妍…我好累哦…每天每天都好累…每天都要面對不想要面對的話題……」俞利哽咽著對著秀妍訴苦,秀妍在電話的那頭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聽著俞利說……而俞利又接著說:「妳更新IG我想要按讚支持,我想帶著妳送的墨鏡當機場時尚……可是我知道我這麼做粉絲會暴動,公司對少女時代成員們也會更加嚴厲……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妳要走!為什麼妳要走……為什麼……」俞利抬著頭盡所能不讓眼淚掉落,殊不知這樣反而讓她勾起過多的回憶,反而越無法控制淚水「妳走了…留下一堆回憶……而且那些回憶又是那麼的清晰可見……妳唱過的歌聽過的音樂,甚至我一起做過的事走過的路……現在都只剩我一個人做著走過……」

「就連游泳的時候我也想著妳……想妳陪我游泳想著我教妳游泳……」

「可是妳走了…妳還是走了…妳走妳的路我們越走越遠……你說過要教我唱歌的!!!」講到最後俞利用盡全力大吼著。

 

外面的七人聽到俞利說的話也忍不住落淚……他們現在才曉得一直那麼開朗那麼活潑那麼閃亮的俞利全都是偽裝出來的……

 

後來俞利哭著說著說著就累倒在床邊,秀英在外頭發現裡頭俞利沒有任何半點聲響,發現不對勁趕緊打開門,一打開就看見俞利握著手機睡倒在一旁,趕緊讓允兒跟小賢把俞利抬上床去,秀英則是從俞利手上拿過手機,才發現那頭的秀妍也是憋著聲音一直哭,秀英對著秀妍說:「不要等到來不及才去做彌補,妳應該知道對妳最重要的是什麼,妳做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都會支持妳,但請妳千萬別對自己最後做的決定後悔,我們明天行程下午才開始,就這樣,都累了早點睡吧…」秀英就掛了電話轉頭看著睡著的俞利皺著眉頭口中一直喊著秀妍的名字,眼神充滿心疼的看著之後領著小賢跟允兒走出房門並帶上門。

 

我站在一旁聽著俞利對秀妍說的話,淚水也是如洪水般的掉落……

 

窗戶的窗簾灑下閃閃的月光,我隱約看見秀妍的身影及俞利的身影兩人微微透著光肩並著肩十指相扣坐在俞利房間月光灑下的地方,兩人看著外頭的月亮轉頭看著彼此微笑著。

 

俞利微笑著看著秀妍扣著的手又使了點力問著:「秀妍這次別再離開我了好嗎?」秀妍用力點著頭朝著俞利的懷裡撲去說著:「恩!這次誰都不能讓我離開妳身邊了。」
躺在床上的俞利深皺的眉頭鬆開了嘴角有一抹我最愛看見的角度,我想俞利現在正做著這個夢吧……

 

這個對俞利來說想用一輩子來實現的夢吧。

 

站在一旁的我看著哭著笑著的……

 

一道光影我睜開眼發現是自己在熟悉不過的房間,抬起頭的那剎那濕潤的液體流過勾起的嘴角,我想她們是幸福的不管是不是在夢裡……

 

我想用一輩子幫她們完成這個美夢,恩……一輩子太短了,不過這輩子太美好了……因為我遇見了她們,我想這才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夢吧!

 

\\\

 

每次出現第一篇一定要先侑西一下XDDDD

好說歹說我也是親媽來著!!!!

這篇是以我前些日子做的夢當雛形QAQAQAQAQAQ

我的大侑西 來我夢裡也是讓我又哭又笑的Q_____Q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