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何方神聖

 

某企業區,一棟高達30層樓的大樓,28層樓內。


落地窗前,有著一頭金髮的女子在面向著一大片的落地窗,看著外頭的風景。


「等妳們找到後,就要回來好好的幫忙分擔了。」金髮女子走到了辦公室桌前,拿起了桌上的職任牌把玩著。
「你們可別辜負Narsha歐膩呢。」金髮女子手上的職任牌,職任牌上面寫著楓月集團,總經理,金孝淵。

Narsha,楓月集團創辦人, 現今35歲。

楓月集團成立了12年在五年內攀升到全國首屈一指企業。
目前是全國第一大企業,舉凡金融、工業、綠能源開發、土地開發及醫療保健。
前兩年又新增了演藝事業,可說是全方位的企業公司。
而Narsha,是百大企業家中,傳奇性的人物。
在七年前,集團剛好有了穩定的發展,為了完成恩人們願望,找尋了各種方法,才找到12年前那場連環車禍遺留下來的泰妍四人。

當時遇見四人時,看見她們全身髒兮兮的站在SM學院的外牆旁邊,不停的觀望。
而當Narsha靠近她們時,又變得非常警戒,詢問之下才知道她們是從孤兒院逃跑出來的。
Narsha問著她們想進去SM學院嗎,四人皆是點頭如搗蒜,Narsha此時提出建議說會幫助她們進去時。
其中叫高的連忙想答應,卻被一個個子顯得較矮皮膚又白皙的孩子制止,問著Narsha為什麼要對我們這麼好。
Narsha只是說了我的父母也跟妳們的父母一樣都是死於車禍,只是不是同一場車禍,更何況妳們的父母對我有恩。
原來Narsha的父母在她7歲那年死於一場車禍,自己也是同樣安然的躲在父母懷裡,而當時肇事者逃逸,至今還未抓到。
而泰妍她們的父親是從小玩到大兄弟,感情很好,彼此結婚後還是都有交流所以,四個家庭感情都非常好。
在泰妍她們還沒出生時,四對父母們一起在孤兒院認養個小孩,給她好的教育,給她無憂無慮,而那個孤兒就是7歲的Narsha。
小泰妍聽完Narsha的話,都是父母死於車禍,那應該不會是壞人,所以就答應了Narsha跟她走。
Narsha看她這麼謹慎的樣子,忍不住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孩叫金太妍,原來是金叔叔的女兒,果然個性都一樣呢。

Narsha將她們四人帶回去之後,也是找了最頂尖的家教,給她們好的教育,也讓她們生活無憂無慮。
而四人也沒有讓Narsha失望,五年的時間學習到了,別人需要用兩倍時間學習的東西。
之後Narsha因為一些個人的原因,必須去到美國一趟,所以將四位交代給自己最信任的員工,金孝淵,讓她來教導她們企業管理層面的東西。


金孝淵,泰妍、俞利、秀英、允兒,口中的人。

金孝淵,楓月集團,現任總經理。
18歲就進來了楓月集團,現今25歲,而23歲年紀輕輕的就坐上了總經理的位置。

想起兩年前,Narsha歐膩託自己照顧的四個女孩,要自己把所有企業管理該學習的都教給她們。
但問起她們的來歷時,Narsha歐膩又只是笑笑的說,對她很重要的人,就轉身離去。
想起這幾年Narsha歐膩對自己的照顧,所以不能辜負她的期望,孝淵也再兩年內時間仔細教導她們自己的所有。
這兩年跟Narsha都會以視訊的方式,報告四人的學習進度,等Narsha覺得時機成熟,該是幫她分擔事業的時候。
四人卻一致提出了一個交換條件。


一個月前時,孝淵辦公室。

「Narsha歐膩,早上好。」孝淵坐在辦公桌面前,用著電腦軟體,Narsha視訊著。
「孝淵啊,我這是晚上了啊,哈哈」遠在美國的Narsha那裡正值夜晚。
「對了,他們四個的學習狀況如何?」Narsha沒有跟孝淵話家常,直接切入重點。
「恩,大致上,我把我所有知道的都教給了他們,他們學習能力也很不錯,都能舉一反三,我覺得應該OK了。」

孝淵沒說出口的是,之前她要她們合力完成一份演藝活動的企劃案,原本預定給他們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沒想到四人就在三天內完成。
剛開始孝淵以為她們只是胡亂繳交,結果看完後發現這是一份十分完整的企劃書,內容分析的非常仔細清楚。
企劃書內容是一份就算在商場上寫過幾百份企劃書的老鳥,都沒辦法這麼迅速在一個禮拜內的完成的。
沒想到四個都未成年孩子,僅僅在三天內就能完成,孝淵大致上看完了企劃內容,發現非常可行。
於是下令去執行,想不到一個禮拜後,企劃執行後,為公司演藝事業部帶來極大的經濟效應。
這是四個小孩是人才,絕對不能讓別間公司搶走,孝淵當時心想著。

「好,那叫他們進你辦公室吧!我有話要對她們說。」Narsha聽完後說。
「好,等我一下,我叫秘書帶她們來。」說完孝淵轉向另一邊按了室內電話。

「總經哩,有什麼需要吩咐的嗎?」電話接通後,秘書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茜,麻煩妳到會議室裡的休息室,幫我叫那四個孩子過來。」
「好的,我馬上去辦。」電話那頭掛斷了聲音。

過沒多久,宋茜敲門,與孩子們魚貫而入的進到孝淵的辦公室。

「總經理,我把她們都帶來了,還有其他吩咐嗎?」
「沒事了,妳先出去吧。」孝淵擺擺手。
「是的。」宋茜聞言,退出了辦公室。

「你們隨便坐吧。」等宋茜離開後,孝淵對著孩子們說。
「好的,孝淵找我們幹麼~~~」孩子們只是吵鬧的坐在位置上。
「我會叫你們進來是有事要跟妳們討論。」等孩子們坐定位,孝淵將電腦螢幕180度轉向孩子們。

「Narsha歐膩!!!」孩子們驚訝的站起身看著螢幕,螢幕上是兩年不見的Narsha。
「坐吧!!你們。」孩子們聽到乖乖的坐回去位置。
「歐膩找我們有什麼事嗎?」允兒第一個舉手發問。
「恩...,我覺得你們已經可以進公司幫忙我了,我想把這兩年新增的演藝事業部交給你們四個負責,妳們的意思如何?」電腦螢幕上的Narsha雙手交疊說著。
「這個...」四個人突然安靜了下來。
「你們幹麼考慮呢?,Narsha歐膩培養你們的恩情你們該不會忘了吧!!!」孝淵見狀以為四人不答應Narsha歐膩的要求。
「不是的,Narsha歐膩,孝淵歐膩,只是Narsha歐膩,妳還記得答應我們的事嗎...」允兒剛開始馬上反駁孝淵的話,而後段話越講越小聲。
「恩...,什麼事?」Narsha思考了一下,好像是有什麼事忘記了。
「就是...當初歐膩要帶我們走的時候,答應我們要幫我們進去SM學院的。」金太妍起身對著Narsha。
「哦,我想起了,可是依你們現在的教育程度,就算大學畢業的學生,也比你們的學習還要少,妳們還要去讀嗎?」Narsha問著。
依她這些年教導她們,她們現在的程度已經遠遠超過那些SM大學畢業的學生了。
「不,歐膩,我們要依我們現在的年齡,去就讀高中。」換著秀英說著。
「妳們到底怎麼了,你們學會的那些已經遠遠超過高中生的程度了!!!」孝淵理不清狀況激動說著。
「不是的,我們只是想要去找人而已,這就是我們這些年辛苦學習不間斷的理由。」最後俞利也開口了。
「你們要找什麼人?,你們應該知道以我們楓月的能力沒有找不到的事。」孝淵想說要找個人簡單,給個名字或照片,她馬上可以查出祖宗十八代都在做什麼的,有什麼難的。
「只是歐膩,我們連名字跟照片都沒有...」允兒知道孝淵是有能力的,但是她們就是連個線索都沒有。
「什麼啊!!!,那你們要怎麼找人?」孝淵瞪大眼睛驚訝的問著。
「我們現在只知道,她們可能還在SM學院就讀了...所以說什麼,我們都要進去那邊找。」太妍回應著孝淵。
「妳說的應該是有可能,那也有不確定的因素,是吧?」孝淵只是看著四人。
四人被孝淵這麼一說,她們也知道這個原因,所以低著頭聽孝淵說著。
「好了,我知道了,妳們就去吧。」此時許久沒講話的Narsha說出了這句話。
「歐膩這個...」孝淵正要說話時被Narsha打斷。
「沒關係,隨她們去,畢竟是我當初答應的,孝淵拿張黑卡給她們吧,去那邊一定會花到錢的,至於入學的事情,我會處理的。」Narsha擺擺手。
「好的,我知道了。」孝淵說完後Narsha就下了線。
「你們也聽到了吧,Narsha歐膩的話,妳們找到後要記得回來喔!!!」等把螢幕轉回來關掉後,孝淵就看向四人。
「是,我們知道的!!!」四人一致站起身,像孝淵行手禮。
「喏,這個給妳們,這黑卡是無金錢上限的,但你們也不能亂花,要是被我知道了,我要你們工作到死償還哦,哈哈」說完孝淵大笑了兩聲。
「是的。」四個人從孝淵手中接過卡片。
「歐膩?這卡片怎麼有我們自己名字的燙金字?」允兒看著自己手上的卡片背面說著,其他三人也看著自己卡片的背面。
「這其實是Narsha歐膩,早就準備好放我這,說等時機成熟,才會給你們,所以我才會說,別亂花,你們自己要還的。」
「是的!!!!」
「好啦,那你們先回家準備準備行李吧,可能這幾天Narsha歐膩就會有消息來了。」孝淵擺擺手要他們先回去。

回到現在。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順利找到,她們要找的人,打給茜問問吧。」孝淵拿起了手機撥打給了安插在學校的宋茜。
「喂,總經理有事嗎?」
「茜,我想問你,那群孩子在學校有給你添亂嗎?」
「沒有啦,只不過自我介紹的時候有點白目,就...」宋茜把太妍四個人的自我介紹說了一遍給孝淵聽。
「哈哈,還真有趣!!!!!,對了,那她們找人有進度嗎?」孝淵總算切入重點。
「總經理,照我來看,根本零進度她們。」
「是哦,好吧,那先這樣,有需要再叫他們來找我,她們已經不是以前的只有彼此的孤兒,現在還有我們做靠山的。」
「我知道的,找時間我會去轉告她們的。」
「恩,妳自己也小心一點,掰。」
「是的,總經理。」

挂斷了電話,孝淵想著對Narsha很重要的人,對我而言也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SUNx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